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ptamil爱他美卓萃奶粉入选“CCTV亲子品牌计划” 助力宝宝吸收营养·提升自护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7月07日 17:19来源于:财讯网
分享:

给宝宝选择什么奶奶粉好?“CCTV亲子品牌计划”的Aptamil爱他美卓萃奶粉怎么样?够不够权威?Aptamil爱他美卓萃奶粉凭借着丰富的婴幼儿营养研究经验,研发出NuMMOs™亲源配方,助力宝宝吸收营养,提升自护力。

Aptamil爱他美卓萃奶粉入选“CCTV亲子品牌计划”   助力宝宝吸收营养·提升自护力

宝宝最好的呵护源自内在的自护力,如果妈妈们担心宝宝的自护力较差,又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不妨看看以下视频了解下该如何提升自家宝宝的自护力。

通过视频我们也可以了解到爱他美卓萃版的奶粉配方中添加有NuMMOs™突破性模拟母乳低聚糖,其含量约8g/L,达到母乳水平,远高于平均水准。特别添加长链结构,构成低聚半乳糖和多聚果糖的9:1短长链模拟母乳低聚糖结构。不仅亲和好吸收,还能够配合奶粉中的益生元提高肠道内益生菌活性,抵御有害菌入侵,从而增强宝宝免疫力、自护力。同时配方中含有由从天然牛乳中层层萃取而来的乳脂,而且含量高达50%,可以帮助宝宝更好的摄取脂肪和钙。此外奶粉中还添加了优量DHA,爱他美全系列的DHA均超过0.30%,在婴儿阶段帮助宝宝视力和脑力的正常发育,帮助宝宝成长。

除了配方有助于提升宝宝自护力以外,Aptamil爱他美还为了让宝妈了解宝宝的喂养状况,打造多款科技智能助手,通过这些助手宝妈不仅可以掌握自己和宝宝的身体及喂养状况,多角度满足了消费者的切实需求。

2020年1月,爱他美就上线了一款叫做“黄金便便解码器”育儿助手,它基于全球大数据分析模型,应用前沿AI识别技术,针对441种不同细分情况下的宝宝便便,分析其对应的肠道健康情况,给出针对性的喂养建议,为宝妈育儿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随着宝宝的不断成长,他们的视觉、听觉和认知能力也在不断发育,宝宝迫切需要接触和探索外面的世界,而在这一过程中妈妈们会遇到很多无法预测和控制的问题,所以妈妈们能做的尽可能提高宝宝的自护力。Aptamil爱他美卓萃这款婴幼儿奶粉就能帮助妈妈解锁宝宝的强大自护力,让宝宝更有能力去探索世界,开启自己的“小宇宙”。

财讯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