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一代婴幼儿健康食品 意美特羊奶小零食爱了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7月08日 11: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幼童小零食选择什么好?意美特这个品牌大家了解多少?家长在幼童零食的选择上,十分的小心谨慎。很多家长对零食都有“敌意”,因为添加剂比较多,对孩子的身体没有好处。但是意美特小零食致力于改善家庭健康,提供安全、营养、健康高品质小零食,让孩子吃的放心。

新一代婴幼儿健康食品  意美特羊奶小零食爱了吗

意美特乳酸菌羊奶片

1、独有的产品创新,无添加香精、淀粉、蔗糖,风味独特、口感纯正、品质上佳。

2、羊奶含有钙、蛋白质及多种维生素。

3、含乳量达到65%,是普通产品的3倍以上。

4、特别添加8种有益菌,促进胃肠道吸收、有效改善肠道菌平衡,提高人体免疫力。

新一代婴幼儿健康食品  意美特羊奶小零食爱了吗

意美特字母羊奶片

特别添加维生素C和DHA,有效提高免疫力、促进钙吸收;增强大脑发育。

新一代婴幼儿健康食品  意美特羊奶小零食爱了吗

意美特羊奶片袋装

特别添加了木糖醇、益生元,其特点是低脂肪、低热量,调节宝宝肠道菌平衡,提高免疫力。促进多种微量元素吸收,防止宝宝龋齿,蛀牙。

我们还有其他产品,有意向代理我们的朋友,现在就可以留言咨询了。留言后,企业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意美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