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呗特膳益哺® 维生素D3泡腾片 安全营养 促进宝宝钙质吸收 骨骼生长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6月06日 11: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婴儿出生半个月左右就要补充维生素D3了,因为母乳中的钙量元素已经满足不了宝宝身体所需的营养了。

那么,新手妈妈们在给宝宝选购维生素D3的时候也是经过千挑万选,总想给宝宝选购到一款能够满足宝宝自身营养的补钙维D。

宝呗特膳益哺® 维生素D3泡腾片 安全营养 促进宝宝钙质吸收 骨骼生长

宝呗特膳益哺® 维生素D3泡腾片

在这里给妈妈推荐一款适用于1-17岁儿童的补钙产品宝呗特膳益哺® 维生素D3泡腾片,它采用进口高端原料 微囊包埋技术,入口即溶,口感佳,含量精准,入口瞬融,是一款母婴群体理想的D3营养素补充剂。

宝呗特膳素溶片,是一种可在口腔溶解、吸收的新一代营养补充剂,是中科院上海高研院新药创制实验室,历时5年的研发成果。这一创新技术在国内首次的产业化应用,打破了欧美企业的技术封锁和市场优势,标志着中国营养产业正式开始进入口腔速溶时代。

宝呗特膳益哺® 维生素D3泡腾片 安全营养 促进宝宝钙质吸收 骨骼生长

宝呗特膳是一款专为中国母婴高端定制的营养品,它采用上海中科院高研院创新专利技术研制,优选进口原料是一款健字号的产品,它不仅适用于1-17岁人群补钙,对于孕产妇孕期补钙也适用,产品安全健康可信赖。

宝呗特膳益哺® 维生素D3泡腾片每粒D3含量为300iu,能够很好的补充宝宝身体所需钙质,助力骨骼发育,让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宝呗特膳益哺®营养品携手婴童品牌网火爆招商中,如有意向加盟或代理,可留言婴童品牌网了解详情。(注:商品详情可点击下方图片)

美好景像、宝呗特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