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瑞康绵羊奶粉 满足婴儿成长发育的营养需要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7月09日 15:51来源于:大众新闻
分享:

新手宝爸宝妈们在刚刚升级为人父人母之后,就要开始学习各个方面的育儿知识,尤其是在宝宝的口粮上更是需要小心对待。那么宝宝的奶粉到底该怎么选?哪一款才是适合宝宝呢?是很多人头疼的问题。在面对奶粉选择时,妈妈们最关注的又是什么呢?

可瑞康绵羊奶粉   满足婴儿成长发育的营养需要

谈到奶粉的选择问题,新手宝妈们在购买奶粉前,最好对奶粉产地有所了解,10年前,市场上进口奶粉品牌少,大家一致的趋向于买贵就是买对,如今,各大品牌琳琅满目,一款奶粉质量如何,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奶源,俗话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如果一头奶牛(羊)生长在无污染的环境,吃着纯净牧草,自然产奶优质,其中出身在澳大利亚,奶源来自新西兰的可瑞康就是妈妈们的最爱之一。作为澳洲奶粉无论从品质或检验标准来讲,都绝不会低于欧洲奶粉,甚至比欧洲一些品牌品质更好。

澳洲新西兰位于世界公认的黄金奶源带上,基本没有工业污染,政府的环境保护政策也最大程度地保证了新西兰奶源的优质和安全,澳洲大陆是唯一没有禽流感、口蹄疫、疯牛病等疫症的奶源地区,是百里挑一的纯净奶源地之一。

我们常见的配方奶粉一般以牛乳为主要配料,为了满足婴儿成长发育的营养需要,会在普通奶粉的基础上添加营养素作为补充,力求贴近母乳效果,适用于一般没有肠胃不适的宝宝。

But,适用于一般宝宝,也就意味着不适宜“不一般”宝宝,当宝宝有牛奶不耐症或乳糖不耐受,那么喝普通奶粉极有可能导致腹泻反应,这就需要爸爸妈妈对牛奶成分有所了解,普通奶牛所产牛奶混合A1-β酪蛋白和A2-β酪蛋白,而A1-β酪蛋白正是导致宝宝腹泻的过敏源,可瑞康旗下A2奶粉正是为呵护这类宝宝而生。

作为可瑞康旗下新起之秀,A2系列奶粉不仅拥有自己的专属牧场,还有专门饲养的A2纯种奶牛;并定期检查确保没有基因变异,可瑞康A2奶粉的乳源配方含有100% a2β-酪蛋白,贴近于母乳中的天然蛋白,更易于婴儿消化和吸收,可以帮助改善牛奶不耐受的症状,降低腹泻,便秘和腹胀等消化道不适,并且独特浓缩2.5倍的A2蛋白,意味着宝宝喝下的每一口都是2倍以上的A2蛋白含量,同时添加GOS/FOS益生元组合、LCP/DHA以及16种维生素和8种矿物质成分,更接近母乳,营养更温和易吸收。当然配方奶粉并不是营养越多越好,每个宝宝的生长情况、年龄都不一样,挑选奶粉需要按照宝宝实际情况考虑。

作为新西兰家喻户晓的国民品牌,可瑞康的市场占有率常年稳居第一!更是澳洲和新西兰奶粉市场的领导者,不仅如此可瑞康还拿下了多项市场第一,也是新西兰妈妈第一推荐、第一信任、和首选的幼儿奶粉品牌!

起源于1886年的可瑞康经过3代人不断推陈出新,已经走过134年卓有成效的发展之路,可以说,这是一家既有百年传承的匠心,又拥有全球领先的尖端科学技术的品牌,如果你正在观望一罐让全家人安心的好奶粉,相信可瑞康不会出错。

大众新闻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