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海普诺凯1897荷致系列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面营养守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7月09日 15:16来源于:大众新闻
分享:

给宝宝选择什么品牌的奶粉好?海普诺凯1897荷致系列奶粉怎么样?

“百年贵族,以爱传世”海普诺凯1897一直以“爱”作为产品研发依据,旗下海普诺凯1897荷致系列奶粉更是以全面营养为产品特色,突出表现了品牌的服务宗旨,为婴幼儿提供全面营养的同时,铸就成长壁垒。

海普诺凯1897荷致系列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面营养守护

海普诺凯1897荷致系列奶粉甄选荷兰优质奶源

海普诺凯1897荷致甄选优质奶源,彰显品牌实力

海普诺凯1897荷致奶粉由荷兰百年乳企——海普诺凯乳业集团荣誉出品,沿袭百年制奶工艺,以强大的研发实力、严格的质量控制和高端的乳品制造技术享誉全球。海普诺凯1897荷兰百年自家牧场,位于北纬49°的世界黄金奶源带,再加上荷兰特有围海造陆所形成的肥沃土壤,为牧草的生长带来独宠的营养,奶牛在这样的生长环境下,产出的牛奶营养价值更高。而且始终坚持荷兰原罐进口,让中国宝宝也能喝到优质的荷兰进口奶粉。

海普诺凯1897荷致系列奶粉采用全面营养配方

海普诺凯1897荷致优化配方,为宝宝提供全面营养守护

海普诺凯1897荷致系列奶粉不单单只是拥有纯正奶源、百年工艺,更拥有百年专注配方研究的硬实力~荷致系列主打营养全面的P-59配方。为何是说全面营养?P-59配方包含了:亲和人体结构脂OPO能帮助锁住更多脂肪和钙质,有助减少便秘风险;水解小分子蛋白能降低牛乳蛋白抗原性,有助降低过敏风险;多重防护营养素:益生元组合FOS&GOS与活性益生菌Bb-12能帮助调节肠道菌群平衡,有助改善肠道环境,帮助宝宝便便畅通柔软,赋予宝宝天然保护;乳铁蛋白可以促进中性白细胞或巨噬细胞的杀菌作用和吞噬作用,有助抑制人体体内有害病菌的生长和繁殖,有助调节人体对铁的吸收,帮助提高宝宝抵抗力;核苷酸有助维持宝宝免疫系统的正常功能,有助提高人体对细菌、真菌感染的抵抗力。同时有助于促进肠道双歧杆菌的生长,帮助维护正常消化道功能。如此全面的营养配方,可以给宝宝的肠道系统、免疫系统、眼脑发育等方面带去全方位守护,360°无死角。

海普诺凯1897荷致系列奶粉产品安全放心

海普诺凯1897荷致多重质检,保证产品质量食品安全

海普诺凯1897荷致全阶段没有添加香精香料、蔗糖、麦芽糊精等能够危害到宝宝肠道、牙齿等成分,产品安心有保障;而且口味清淡,有利于帮助宝宝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海普诺凯1897旗下的产品严格遵循荷兰、欧洲标准,包括BRC(消费品标准)、GMP(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确保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一直符合欧洲高标准,让宝妈们选购更放心。

海普诺凯1897荷致系列奶粉甄选优质奶源,延续经典配方,坚守百年品质,用全面营养的守护初心,为更多喂养家庭送去贴心守护。

大众新闻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