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高铁奶粉广告太吃香 英博奶粉再次霸屏高铁 品牌高端化再次提速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7月10日 09: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尽管2020年市场艰难,但对于大品牌来说刚好是一个提速的契机!英博奶粉多次霸屏高铁广告,并取得很不错的战绩!近日,英博集团再次重磅出击,携最新代言人伴着沪线、江浙沪皖线、沪汉蓉线、合福线等高铁广告相继投放,呈现全国高覆盖,区域渗透,让亿万人了解英博,为品牌高端化再一次的提速,最大限量的曝光品牌!

高铁奶粉广告太吃香  英博奶粉再次霸屏高铁  品牌高端化再次提速

通过高铁广告的投放,大大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向全国各地的朋友们推送自己的产品,充分的展示品牌的力量,加入到英博大家庭!

高铁奶粉广告太吃香  英博奶粉再次霸屏高铁  品牌高端化再次提速

在本年度,英博奶粉不仅仅是投放了高铁广告,英博整合多平台、高频次的投放广告,终端广告、互联网媒体宣传、自媒体矩阵以及其他渠道,全国范围投放广告,将品牌影响力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英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