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铅笔俱乐部女童装 让孩子一键进入暑期童趣世界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7月11日 08: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暑假,已经开始了。但是,阻挡不了我们小玩伴相约。穿上自己心仪的夏季新装,约上自己的小伙伴,可以来一场美好夏日午后的约会!小姐妹一起逛一逛小花园,也可以分享自己的小玩具等等,甜美的笑容挂在脸上,传出一阵阵悦耳的笑声。 铅笔俱乐部女童装,让孩子一键进入暑期童趣世界,家长爱了吗?

铅笔俱乐部女童装  让孩子一键进入暑期童趣世界

活力四射的T恤裙+牛仔短裤,是不是有点“火辣”。运动时尚感,可以让女孩更具吸引力!

铅笔俱乐部女童装  让孩子一键进入暑期童趣世界

宽松休闲T恤+黑色撞色背带裙,洋溢着不一样的美感。T恤袖口有“张嘴”的设计,充满童趣感。背带裙的带子更是印染了卡通字母,更是将童趣推向了极致。

铅笔俱乐部女童装  让孩子一键进入暑期童趣世界

小女孩穿上粉色的T恤,搭配上深蓝色百褶裙,然后再加上鸭舌帽,可爱中带着一点不羁。多变时尚风,让女孩更加吸引人的眼球。

在盛夏, 铅笔俱乐部给各位小朋友准备了多种新款,家长可以带着孩子走进实体店进行选购。

铅笔俱乐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