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士利菁珀配方奶粉 有助宝宝营养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7月12日 11: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爸爸妈妈们给宝宝选择奶粉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了,很多宝爸宝妈还回去研究哪款奶粉的奶源地以及奶源质量、奶粉配方等等,那么究竟什么样的奶粉才能被称为优质奶粉呢?听雅士利菁珀告诉你。

雅士利菁珀配方奶粉   有助宝宝营养吸收

首先,雅士利菁珀奶源地来自南半球的黄金奶源地新西兰,这里常年温度15-25℃,四季如春的宜人温度给了牧草及奶牛得天独厚的生长气候,这里PM2.5近乎为0,是极致纯净的天然氧吧。奶牛仅喂养超过3周10公分以上的鲜草,且牧草蛋白质达20%以上,给奶牛提供高蛋白食物,也让乳品产量和品质都更加稀缺珍贵。

其次,雅士利菁珀致力于打造优质配方奶粉,着眼于帮助宝宝消化、吸收和免疫体系建立。雅士利菁珀添加黄金比例益生元,有助于维护肠道微生态的平衡。对于营养吸收方面,其添加拥有五项专利的亲和母乳OPO,促进钙和脂肪酸吸收,增加骨密度并减少哭闹时间。此外,配方里还有乳铁蛋白、a-乳清蛋白,这些都是有临床证明可以起到提升免疫效果的营养素。而且乳铁蛋白原料很臻贵,10000kg的牛奶只能提取出1kg的乳铁蛋白,其对于提高免疫力的效果卓著。

雅士利菁珀配方奶粉   有助宝宝营养吸收

最后,雅士利菁珀工艺上乘,其开创了中国奶粉品牌在海外自主建厂的先河。雅士利菁珀采用目前国际最先进的MSD干燥塔工艺,区别于传统的高温一次性干燥工艺,主要应用于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生产,最大程度的保留营养成分的活性,确保奶粉的溶解性,有助宝宝营养吸收。

上好奶源地,优质配方,先进工艺多方面结合,让雅士利菁珀成为消费者交口称赞的“三好奶粉”,未来之路,雅士利菁珀奶粉将会继续致力于为中国宝宝提供品质上乘、安全优质的口粮。

网络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