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三元婴幼儿配方奶粉成功卫冕口碑榜榜首的桂冠 连续九次获得口碑王的殊荣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7月12日 11:09来源于:商都网
分享:

都知道母乳是宝宝天然的营养食物来源之一,但是在母乳不足的情况下,就要给宝宝选择配方奶粉了。三元婴幼儿配方奶粉成功卫冕口碑榜榜首的桂冠,连续九次获得口碑王的殊荣。

三元婴幼儿配方奶粉成功卫冕口碑榜榜首的桂冠   连续九次获得口碑王的殊荣

三元为了打造更接近中国母乳的奶粉,研制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中国母乳的研究。

2014年,三元受国家科技部委托筹建了“国家母婴乳品健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从此开启了中国母乳研究新篇章,取样试验点横跨6省,共计2千万组测评数据。

2016年发布了迄今为止最为完善的中国健康母乳数据库,为中国母乳营养数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细分化和功能化婴幼儿配方产品提供了科学依据。2018年8月,国家母婴乳品健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正式通过验收。

基于中国母乳研究成果,三元奶粉博士专家科研团队研发出了三元爱力优婴幼儿配方奶粉,并率先通过国家产品注册。经过临床哺育验证,三元爱力优营养成分及喂养效果更接近母乳,其配方设计能够更好地满足婴幼儿健康生长发育所需要的营养,全面提升宝宝消化力、吸收力、认知力和成长力。三元爱力优也成为首款经过临床验证的高品质奶粉。

在2018年度《中国婴幼儿奶粉品牌口碑研究报告》中,三元奶粉再次以口碑总指数最高,成功卫冕口碑榜榜首的桂冠。连续九次获得口碑王的殊荣,并被授予“金口碑”奖牌。

作为国产奶粉的领军品牌,三元奶粉始终把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线,把下一代的健康放在市场发展的第一位。70年来,三元将高标准贯彻到了奶源、研发、生产、检测、服务等全产业链,从每一个环节确保奶粉的优质和安全。

奶源上,三元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奶源全部来自自控现代化牧场,奶源质量指标符合甚至超过欧盟标准。

科研上,三元爱力优奶粉,还特别添加MFGM乳脂肪球膜蛋白、OPO结构油脂、乳铁蛋白、α-乳清蛋白、两种益生元等多种营养物质,让宝宝的消化力、吸收力、认知力、成长力等得到全面发展。

工艺上,三元投资18亿元建成现代化的智能工业园,采用国际先进的湿法工艺,保证了奶粉的新鲜度和营养,更适合宝宝饮用;三元奶粉一直坚持采用高标准的配料,确保奶粉的优质安全。

检测上,除了国家标准规定的66项指标,三元奶粉还自行开展风险项目检测和监控40余项,目前三元奶粉的检测项目达108项之多!品控人员进行24小时监控,从原料验收、生产加工到出厂要经过多道检测关,保证产品质量的安全稳定。

三元始终坚信国产婴幼儿奶粉所承载的永远不能只是好产品,更要肩负起守护祖国下一代健康成长的荣耀使命,好品质是基础,得到亿万中国妈妈始终如一的放心和信赖,才是三元奶粉为之骄傲的精神图腾。

商都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