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官宣『帅高乐儿童成长配方奶粉震撼上市!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7月13日 11:43来源于:帅高乐
分享:

帅高乐儿童成长配方奶粉

破解关键营养·开启成长新动力

满足3-15岁孩子的生长营养需求

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孩子的成长只有一次,总想给他更好的。”这是很多宝爸宝妈们的心声,宝宝的口粮肯定是父母们关心的头等大事。很多人都认为宝宝超过了6个月,就可以添加辅食了;当宝宝超过了3岁,就认为一日三餐都可以跟大人们一起吃了,不需要喝奶粉了,更不用说更大一点的宝宝了。其实,事实并非如此。

官宣『帅高乐儿童成长配方奶粉震撼上市!

3—15岁的儿童正处于生长关键期,由于年纪尚小,各方面身体机能并不是特别完善。而帅高乐儿童成长配方奶粉就是根据3—15岁的儿童人群的生长发育特点和营养需求量身定制的,还特别添加了OPO结构脂、初乳碱性蛋白、水解蛋黄粉、乳铁蛋白、Bb-12益生菌等丰富的营养元素,以满足3—15岁的儿童人群的生长发育需求。

官宣『帅高乐儿童成长配方奶粉震撼上市!

除了营养配方的加持,帅高乐儿童成长配方奶粉采用的是新西兰优质奶源,通过先进的生产工艺、严格的质控,从多角度考虑该阶段儿童成长的营养需求,促进儿童多维领域的生长发育;同期推出的奶伴侣——骨胶原蛋白肽,通过其特有的结构和物理性质,有利于促进奶粉中多种营养元素更好的吸收,促进儿童骨骼的生长发育,从多方面呵护儿童的健康成长!

3岁后的孩子,需要父母更全面的爱护

如果家长们能在此时巧妙应对

宝宝在成长的同时必然会收获无限

抓住成长敏感时期

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帅高乐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