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aby夏天易上火,口粮还得选择不上火的。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7月14日 11:10来源于:纽贝兰朵羊奶粉公众号
分享:

日常生活中,常常会见到宝宝有便秘,尿黄,眼屎多,口舌生疮等症状产生,于是老人们会提醒父母,孩子“上火”了,要多吃清火的东西。然而,究竟什么是“上火”呢?

“上火”是中医和民间的说法,现代医学解释是炎症,多是由各种细菌、病毒侵袭机体,或是由于积食、排泄功能障碍所致。小儿脾胃功能还不健全,而生长发育很快,需要的营养物质较多,如果饮食不合理,再加上孩子皮肤发育也不完善,不能很好的锁住体内的水分,造成水分容易流失,所以易引起“ 上火”。

其次宝宝的肠胃娇嫩,不像成人的肠胃发育那么成熟,宝宝的肠胃对食物很挑剔,妈妈们在面对宝宝的这些症状该如何做出正确的调整与改善呢?

先加水,冲调比例很重要

冲奶粉要先放水后放奶粉,道理大家都懂,但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还是会有新手爸妈先放了奶粉,再加水冲泡。可为什么冲奶粉一定要先放水呢?

因为冲泡奶粉,粉水比例很重要,比如水太多了,宝宝营养会跟不上, 反之水少了,宝宝又会出现上火。而冲泡步骤,又会影响到冲泡好的奶粉浓度,举例来说,要冲泡150毫升的奶,就应该先加入150毫升40度左右的水,再按照奶粉罐上的冲调指引去加入相应的奶粉量,冲泡出来的奶粉浓度就刚刚好,切记,一定要按照奶粉罐上的冲调比例来进行冲调。

正确的喂养方式

首先奶粉的选择一定要符合宝宝年龄段的营养需求,即一定要严格按照奶粉的分段数进行购买。而且也必须严格遵循奶粉的冲调比例,奶粉冲调的过稠,就会引起宝宝的上火。同时在奶粉喂养的两餐之间一定要给宝宝喝水,防止上火。

科学配方

纽贝兰朵双益生菌羊奶粉,生羊乳配方,好消化、易吸收、不上火,添加两种高活性益生菌,能够促进肠道内的有益菌生长,帮助宝宝建立健康的肠道微生态,让稚嫩的肠道更健康,减少上火、缓解便秘的问题。还含有DHA、ARA、牛磺酸、胆碱益智组合,充足的脑部营养助力宝宝小脑瓜发育,每天都像充满电,加速宝宝的思维能力,以及智商与情商成长,让宝宝在0-3岁大脑发育的黄金1000天,充分发挥潜力。

合理的添加辅食

宝宝在6个月后就可以添加辅食了,所以妈妈们在添加辅食的过程中一定要选择符合宝宝的饮食结构需求。添加辅食时,要遵循“从少到多、从稀到稠、从简单单一到复杂混合”添加原则。同时还可适当的将菠菜、卷心菜、青菜、荠菜等切碎,放入米粥内同煮,做成菜粥给宝宝吃。蔬菜中所含的大量纤维素等食物残渣,可以促进肠蠕动,达到通便的目的。

此外还应当培养宝宝养成正常排便的习惯,宝宝排便与进食一样重要。进食是为了宝宝生存和生长发育,排便则使人体新陈代谢的废物或有害物质及时排出体外,免除机体损害。

还有一定要给孩子多喝水,宝宝皮层薄,很容易丧失水分,特别是夏天,水分的丧失更加严重。所以,在正餐之间给孩子多补充水分是预防“上火”的最简便方法。

Baby夏天易上火,口粮还得选择不上火的。

纽贝兰朵采用天然牧场纯净奶源,先进的“干湿法复合工艺”它综合了干法工艺与湿法工艺的优势之处,又避免了两者的缺点,从鲜奶直接到奶粉,确保产品每一粒营养素都全面平衡,鲜奶2小时抵达工厂,4小时内完成罐装,鲜味十足。

纽贝兰朵羊奶粉公众号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