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棉花堂婴儿睡袋 分腿式睡袋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会着凉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7月15日 17: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开空调睡,宝宝很快就可以入睡,家长轻轻盖上轻薄空调被后,剩下的时间就完完全全的属于自己。但家长心理一直会有一个问题萦绕在脑海:宝宝,会不会踢被子!如果有这样的担心,最好是给孩子买一款婴儿睡袋,分腿式的睡袋,即便是踢被子也不会着凉。

棉花堂婴儿睡袋  分腿式睡袋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会着凉啦

棉花堂婴儿睡袋,撞色滚边,活力碰撞,元气俏皮更可爱。为了更好的行动,我们采用的是分腿式设计,宝宝醒来就可以自己行动更加人性化。罗纹脚口,可以舒适的防止钻风以及上窜。

棉花堂婴儿睡袋  分腿式睡袋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会着凉啦

同时,我们采用的是便捷开裆,一拉到底,舒适无扣,体验更优。为了确保清洗后不影响舒适度,我们采用多层铺网技术,勾连交叉,棉芯上铺设纱布,加大拉力,绗棉加固,清洗后手感依旧。

棉花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