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孩子奶瓶果蔬清洗剂 天然椰油精粹 奶瓶果蔬清洁好帮手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7月15日 17: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们在给宝宝清洗奶瓶的时候,总是感觉很费力,多次清洁之后仍然感觉不够干净。用洗洁精清洁又不可以,因为有太多的添加剂,奶瓶的清洁真的是让妈妈们操碎了心。

好孩子奶瓶果蔬清洗剂  天然椰油精粹 奶瓶果蔬清洁好帮手

那么,不妨选择这款萃取了天然椰油精华,七大不添加的好孩子奶瓶果蔬清洁剂,来清洁宝宝的奶瓶吧!

好孩子奶瓶果蔬清洁剂是一款专为婴幼儿奶瓶清洁设计的纯净温和,一瓶多用,还可以作为平日清洗果蔬、碗盘来使用的清洁产品。它能高效去污,清新祛味,让妈妈们不再为宝宝奶瓶难以清洁而烦恼,一瓶解决妈妈清洗奶瓶、果蔬的烦恼。

好孩子奶瓶果蔬清洗剂  天然椰油精粹 奶瓶果蔬清洁好帮手

好孩子奶瓶果蔬清洗剂泡沫绵密,清洁彻底,一冲即净,轻松去污无残留,七项无添加原则,让妈妈们安心清洗,宝宝安心使用。

好孩子奶瓶果蔬清洗剂  天然椰油精粹 奶瓶果蔬清洁好帮手

好孩子奶瓶果蔬清洗剂外形清新,质量安全有保障,深受万千妈妈们的喜爱与选购,是一款无论奶瓶、水果、玩具都可以高效清洗的温和不刺激的产品,温和不伤手,让妈妈们轻松清洁无压力。

好孩子奶瓶果蔬清洗剂,植物萃取,天然椰油精粹,安全温和,一冲即净无残留,妈妈奶瓶果蔬清洁的好帮手。

好孩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