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瑞哺恩菁珀亲乳TM奶粉 贴近宝宝消化需求·解放妈妈的时间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7月15日 17:33来源于:财讯网
分享:

自从家里有了宝宝之后,每天都在围着宝宝转,没有了自己的时间,看着《乘风破浪的姐姐们》最近火爆得不得了的综艺,无不羡慕这里面这30位30+的女明星们。瑞哺恩菁珀奶粉作为一款瑞哺恩亲乳TM奶粉,贴近宝宝消化需求,帮助宝妈解放时间,助力宝妈们“乘风破浪”!

瑞哺恩菁珀亲乳TM奶粉   贴近宝宝消化需求·解放妈妈的时间

解放时间,给宝宝妈妈的味道

瑞哺恩亲乳TM奶粉口味清淡,延续了妈妈的味道。因为采用了先进的MSD干燥工艺,这种工艺区别于传统的高温一次性干燥工艺,能最大程度的保留营养成分的活性,能更好的保留营养,所以宝宝喝奶粉不哭闹,妈妈自然可以解放时间做更多的事。

解放担忧,给宝宝妈妈的用心

瑞哺恩菁珀奶粉,是一款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的亲乳奶粉。每一罐奶粉,都是一小桶浓缩的精华版的新西兰牧场。这款瑞哺恩亲乳TM奶粉还通过添加双重优质蛋白,包括可以提升免疫的乳铁蛋白和α-乳清蛋白,激发宝宝天生保护力;同时添加黄金比例9:1 Gos:Fos功效,更有助肠道消化。从奶源到配方,瑞哺恩亲乳TM奶粉希望可以对宝宝延续妈妈的守护。

更加清淡口味,更多营养成分,瑞哺恩菁珀和妈妈一起助力宝宝成长。这个夏天,妈妈们要不要和这款瑞哺恩亲乳TM奶粉一起“乘风破浪”呢?

财讯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