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革新 驭变 远行丨卡洛艾特2020年半年营销会议圆满结束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7月16日 09:59来源于:卡洛艾特乳业公众号
分享:

2020年7月10日-2020年7月12日,“革新 驭变 远行”卡洛艾特乳业公司2020年上半年度营销会议在湖南圆满召开,本次会议由营销会议及企业文化学习两部分组成,卡洛艾特全国各地驻外业务经理及公司总部人员共同参与会议。本次会议以“革新 驭变 远行”为主题,革新指革命性的创新,意味着颠覆之前的所有,革新就是对未来的执着与期待;驭变指的是能驾驭市场的变化,根据实际出发,进行决策和采取应对措施的能力;远行指的是未来,个人发展的未来和卡洛艾特的未来,远行是革新和驭变的结果,只有做好革新和驭变,我们才能远行!

革新 驭变 远行丨卡洛艾特2020年半年营销会议圆满结束

在企业营销会议上,卡洛艾特销售总监张建军和品牌总监陈邵华分别对2020年上半年工作做出总结,对2020年下一步工作计划做出详细的规划,同时卡洛艾特CEO杨卫华先生对卡洛艾特乳业公司未来发展的方向和工作做出安排。整个营销总结会议在总结成绩、查找不足、求真务实的气氛中进行,通过对2020年上半年面对内部、外部经济环境等疫情压力和困难下取得的成绩做出肯定外,还找出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同时杨卫华先生还指出”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我们的目标是一定可实现的。“是的,在2020年的经济形势下,我们只有拥有自我革新的能力,才能驾驭市场变化,才能让我们和卡洛艾特一起走得更远。

革新 驭变 远行丨卡洛艾特2020年半年营销会议圆满结束

在企业文化学习部分,卡洛艾特人从湖南南山国家公园作为起点开始,经过老山界→南山牧场→苗乡侗寨大寨村,欣赏了南山国家公园容百川之美,汇如海盛景之后,上南山必经老山界,老山界是工农红军长征途中第一座难走的山,陆定一的散文《老山界》对红军夜过老山界有着生动的描写:“满天都是星光,火把也亮起来了。从山脚向上望,只见火把排成许多“之”字形,一直连到天上,跟星光接起来,分不出是火把还是星星。”在这里我们感受到了红军艰难奋战而不溃散坚定理想和信念,那是一种顽强和坚定的生命力在赋予前进的力量,那是一种艰苦奋斗的精神,那也是一种勇敢顽强的迎接挑战的毅力,在这种精神的感染下,卡洛艾特人就永远是一个真正的胜利者。

革新 驭变 远行丨卡洛艾特2020年半年营销会议圆满结束

86年前中央红军在兴安县及全州、灌阳县,打响长征出发以来最壮烈的战役——湘江战役,随后翻越了长征以来的首座大山——老山界。英明领袖毛泽东的《长征》诗中开篇就写到: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五岭逶迤腾细浪,乌蒙磅礴走泥丸。气势磅礴的气魄中,透出红军长征的顽强精神,小编觉得红军长征精神也是典型的湖南精神,他们“吃得苦,耐得烦,不怕死,霸得蛮”,湖南精神最大的特点是发挥单个个体的力量,那种超乎常人的想象力,并具备一往无前的精神,通过这种精神再拧成一股绳,正因为有这种精神的不断鞭策,才能让从湖南出来的“乳粉湘军”在行业里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这也是我们卡洛艾特人需要学习的精神,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畏艰辛,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相信在这种精神的感染下,卡洛艾特在2020年后半年,定当卓越发展,创造新的奇迹!

革新 驭变 远行丨卡洛艾特2020年半年营销会议圆满结束

2020年,注定是将被载入史册的一年,我们正在经历一个我们之前从未经历过的时代。这一年我们见证勇敢,见证奇迹,见证了历史,同时也见证了卡洛艾特的成长,这一年我们共同经历着特殊时期的考验,但卡洛艾特一直在疫往前行不惧风雨,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实现业绩逆势增长,面对2020年生存的危机和压力,只能进、不能退;在这样的环境中我们只有做好革新和驭变,才能以以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决心和勇气打开生存和发展的局面,才能在2020年乘风破浪的远行!

卡洛艾特乳业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