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恭贺:金佰利与苏宁易购红孩子签订818活动及下半年亿元大单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7月16日 09:00来源于:生活用纸杂志
分享:

7月13日, 金佰利集团销售副总裁庞红亮到访苏宁易购总部,与苏宁易购红孩子总裁钱家祥团队进行会谈。双方约定,基于之前的合作经验,将乘胜追击,寻找机会点,建立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在818大促以及苏宁30周年来临之际,签下亿元大单。

恭贺:金佰利与苏宁易购红孩子签订818活动及下半年亿元大单

金佰利集团旗下有多个为大众所熟知的品牌,如舒洁、好奇、高洁丝,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喜爱。金佰利集团销售副总裁庞红亮表示,将在产品销售、营销资源整合与共享、品牌联合推广等方面,与苏宁红孩子展开全方位合作。

苏宁易购红孩子总裁钱家祥表示,红孩子有着16年的母婴行业专业经验,依靠苏宁易购大平台,为千万母婴家庭提供衣食玩乐购及育儿咨询服务。疫情期间,得益于苏宁物流能力,好奇线上增长迅速。今后在线下门店,苏宁红孩子将加大好奇产品的露出,区域加强对接互动,培育标杆区域及门店,帮助其与消费者持续的沟通。在产品线上将增加皇家铂金等中高端类型。针对精准用户,进行定向营销,争取个性化流量,提升营销效率。

面对即将到来的818大促,苏宁红孩子与金佰利集团携手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产品和服务,将上新好奇皇家铂金装。于此同时,双方还签订协议,为下半年线上线下全渠道合作制定了亿元销售目标。双方表示,未来苏宁红孩子与金伯利集团的深入合作将实现价值最大化释放。

生活用纸杂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