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vape未来儿童特效驱蚊液 长效驱蚊夏日之选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7月16日 14:55来源于:vape
分享:

夏天易受到蚊子叮咬,造成红肿、瘙痒。vape未来儿童特效驱蚊液不伤害肌肤,在夏日里让家人长效避免户外活动时受到蚊子叮咬的烦恼。

vape未来儿童特效驱蚊液    长效驱蚊夏日之选

vape未来儿童特效驱蚊液植物精油提取物,味道清香,温和不刺激,不会伤及肌肤,长效驱蚊效果,淡淡清香是易于接受的清爽气味。可以在任何你和家人喜欢的地方喷-喷,让宝宝和您的家人度过每一个无蚊的舒爽夏日。配合细腻的喷头,可以将液体做喷雾装洒出,均匀的散落在皮肤和衣服上,干后也不用担心会染衣服和有残留,使用更安心。

vape未来儿童特效驱蚊液    长效驱蚊夏日之选

vape未来儿童特效驱蚊液安心防蚊温和不刺激,喷一喷可以舒缓焦躁心情,驱除蚊子,每次可持续2小时左右,360度 为宝宝打造防护圈,淡淡的清香味,为宝宝营造健康乐园 ,干后不染衣服,适合全家使用,外出携带更方便。

vape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