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全力以赴追求“零事故”,育婴博士充分发挥自身配方优势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7月17日 10: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大家的视线都将集中在3·15曝光问题上。在昨晚直播后,很多企业是连夜争抢道歉!诸多上了黑榜的企业还是大品牌、大企业。作为行业标杆的企业居然会出现如此“不堪”的问题,着实让人难以置信!

全力以赴追求“零事故”,育婴博士充分发挥自身配方优势

食品安全问题,一直都是大众重点关注的领域。特别是宝宝食品这一块更是万众聚焦的板块!如果在生产方面存在bug,定将会引起“社会舆论”成为万千群众声讨的对象。

贝因美育婴博士深知“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在品牌构建、工厂生产模式,以及配方研制上,投入了巨大的时间与精力,追求“零事故”,为广大婴幼儿的健康保驾护航!

贝因美育婴博士奶粉自2017年就被纳入贝因美公司以后,成为了贝因美旗下重点打造的品牌奶粉之一,并在同年的9月,通过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审核,取得了多个配方注册。而能在国家严控审核下依旧能取得如此成绩,育婴博士奶粉的质量一定是值得信赖的。

当前,育婴博士拥有年产10万吨专业生产幼儿配方奶粉的单体工厂,并在国家标准基础上,融合了美国、欧盟、日本等世界知名标准,形成贝因美臻佑独有标准,“小贝智造方程”。借助“小贝智造方程”搭建生产框架,育婴博士将会在显著提升生产效率的同时,不断扩展商业版图,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

有些奶粉品牌之所以出现食品“安全事故”大多是因为在配方上出现了问题,没有很科学的考虑到婴幼儿生长规律以及对营养的需求,同时或许也存在“以次充好”的可能,用其他原料来替代营养成分等等。

育婴博士将继续发挥自身品牌优势,配方优势等,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营养“的奶粉!助力宝宝成长。

育婴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