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3-6岁的儿童喝什么奶粉好 伊利奶粉金领冠塞纳牧4段奶粉进军儿童有机奶粉市场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7月18日 15:25来源于:财讯网
分享:

3-6岁的儿童喝什么奶粉好?伊利奶粉金领冠塞纳牧重磅升级,开始进军儿童有机奶粉市场,让3-6岁的儿童也能获得"原生有机"的营养守护。

3-6岁的儿童喝什么奶粉好  伊利奶粉金领冠塞纳牧4段奶粉进军儿童有机奶粉市场

伊利奶粉金领冠塞纳牧4段奶粉,是业内首款突破性添加乳铁蛋白和活性益生菌的有机儿童奶粉,以"原生保护、原生吸收、原生成长、原生品质"四大原生优势,为儿童健康构建起天然屏障,为他们带来真正意义上的原生保护能量。

据了解,伊利奶粉全新推出的金领冠塞纳牧4段奶粉,不仅含有BID复合益生菌组合、GOS+FOS益生元黄金组合,金领冠王牌专利α+β创新蛋白组合,更突破性添加了高纯度珍稀乳铁蛋白,给宝宝原生保护。而在奶源上,伊利奶粉金领冠塞纳牧4段奶粉同样甄选自丹麦130多年原生有机牧场的纯净奶源,从源头处为宝宝提供原生有机的营养呵护。

更值得一提的是,随着伊利奶粉金领冠塞纳牧4段奶粉的"入场",伊利奶粉金领冠中国专利配方的应用价值和受众范围将得到进一步扩充,不仅能给3-6岁儿童带来更为个性化、专业化的精准营养支撑,同时也依托中国专利配方的成果加持,用企业研发力、产品创新力定制4段奶粉的营养"金标准"。

未来,伊利奶粉金领冠也将继续坚守初心,不断创新研发,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更多专属营养,与宝妈们共同守护宝宝的每一个成长阶段。

财讯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