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法国达能集团:将在中国投资1亿欧元用于开发婴儿奶粉等专业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7月19日 09:06来源于:央视新闻
分享:

央视新闻7月16日消息,法国达能集团16日表示,将在中国投资1亿欧元用于开发婴儿奶粉等专业营养品。

法国达能集团:将在中国投资1亿欧元用于开发婴儿奶粉等专业营养

达能集团在发表的新闻公报中透露,这一投资将用于在上海设立一家以母乳和肠道健康为主要方向的研发中心和收购青岛的一家婴儿奶粉工厂。公报称,随着收购青岛工厂,达能集团拥有在中国的第一家婴儿奶粉生产基地。这项收购同时将惠及位于江苏无锡的医疗营养品生产基地。

新闻公报表示,达能集团看好中国婴儿奶粉和医疗营养品市场的长期增长潜力。上述投资将使集团进一步扩大和丰富营养产品和服务的手段,更好地满足中国民众的健康需求、习惯和口味。

达能在上世纪80年代进入中国市场,中国现已成为达能全球第二大市场。2019年,达能中国在集团全球销售额中占比近10%。

央视新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