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益生菌配方助吸收 时刻呵护宝宝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7月19日 09:06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很多妈妈都会关心宝宝的口粮问题,作为宝宝健康成长的主要来源,如何选择一款合适的奶粉是每个准妈的必修课。其实奶粉好不好就看是不是好吸收好消化,人之初 菁嘉贝比奶粉 以其益生菌配方呵护宝宝肠道健康,让宝宝吃的好吸收的更好,因此 获得了很多宝妈们的认可。

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益生菌配方助吸收    时刻呵护宝宝健康

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益生菌配方助吸收

宝妈在奶粉的选择上总是会问:“什么样的奶粉营养能跟得上母乳?”“喝奶粉一直都有奶瓣,该换品牌吗?”“宝宝喝奶粉后便秘了怎么办?“很多妈妈都在追求营养够不够,其实关键是看营养是否适合宝宝。对于这一点,宝妈们只需留意两个方面就够了。

1、看大便状态

如果宝宝喝奶粉时一直出现消化异常,比如便秘、腹泻、腹痛等,在通过正确的转奶方式之后仍然无法适应,且影响到了宝宝的精神状态、生长发育情况,就需多关注宝宝所吃的奶粉是否脂肪、碳水化合物等含量较高,让宝宝无法适应,或者查查宝宝是否有蛋白过敏的情况。

2、看皮肤状况

奶粉过敏很多时候会通过皮肤表现出来,如果宝宝每次喝完奶就出现皮疹、荨麻疹、面部肿胀等情况,可将奶液滴在宝宝耳后皮肤上,看是否有发红的情况,若有,建议到医院做过敏源检测,找到过敏源,选择适合TA的奶粉。

宝宝对不同的奶粉会有一定的适应阶段,切忌一出现问题就更换奶粉,对宝宝来说,平时的护理、身体状况、喂养等等都很容易影响TA的吸收情况,因此一定要综合考虑!

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时刻呵护宝宝健康

如今,市场婴幼儿奶粉品类繁多,应该怎么给宝宝选奶粉呢?

给宝宝选奶粉,并不是看别人吃什么好就选什么那么简单,“只选贵的”对宝宝来说也是一句极其不负责的话,因为每个宝宝体质不同、喜好不同,只有真正了解配方奶粉才能选择到适合自己家宝贝的产品。所以,学会看营养成分表是关键!

营养助消化,自然好吸收

婴幼儿的消化系统发育不够完善,相对也比较敏感,因此助消化,易吸收就成了大多数家长在选择奶粉时的首要考虑因素。配方奶粉中的营养素中,以下这几个能促进宝宝肠道蠕动和消化,帮助呵护宝宝胃肠道。

①益生菌:对于益生菌,可能大多数家长都比较了解,它们对于平衡肠道菌群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起到提升肠道免疫力,促进消化吸收等作用。

②益生元:通俗的讲,益生元又被称为益生菌的食物,我们常常在营养成分表中看到的低聚果糖FOS、低聚半乳糖GOS等都被统称为益生元。益生元能促进益生菌繁殖,维持肠道微生态平衡,减少宝宝消化异常。

③核苷酸:据了解,核苷酸在一定程度上可刺激体内的双歧杆菌群的生长,减少婴儿腹泻的发生率,促进新生儿脂蛋白合成。

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妈妈们信赖

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采用强力益生菌配方,挑选丹麦科汉森的BB-12益生菌,平衡肠道菌群,促消化吸收;还特别添加了复合益生菌,促进肠道有益菌生长;五种核苷酸,增强宝宝抵抗力。

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一直坚持高质,以优良的配方更是给宝宝母乳喂养般的呵护,有了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360°的呵护,宝宝的成长会更加让家长放心。相信通过今天这一篇分享,宝妈们对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也能有初步的了解,希望每一位宝宝都能更好的成长!

北国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