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线上线下双引流 倍恩喜开展快乐妈咪“妈妈,奥力给”公益活动 时长达四个月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7月21日 08:40来源于:奶粉圈
分享:

2020年上半场已经过去,更加艰难的下半场决赛已经跑上了正轨,从目前情况来看,营销依然是各乳企的竞争法宝。随着消费者对品牌、产品、渠道、服务等要求越来越高,我们发现乳企营销手段呈现百花齐放之态。

营销多元化,带动消费者一起玩是关键

随着新生消费者更迭,80、85、90甚至95后消费者消费习惯和爱好都大不相同,这也为乳企触达消费者增添了不少难度。但通过大数据以及多年的经验积累,一些乳企也摸索出不少适合自身的营销手段,比如拍电影、出歌曲、推舞蹈、上综艺、入电视剧、坐高铁等,甚至还有乳企开启品牌代言人选拔赛。

研究众多营销手段后,笔者发现目前营销难点主要还是在于品牌如何与更多消费者产生联系,让品牌在消费者内心得到更好沉淀,最终形成品牌的忠实粉丝。值得注意的是,现在部分品牌开展的营销也更加注重与消费者的互动,带动消费者一起玩,比如倍恩喜

新生代宝妈更加有“自我”意识,在带娃的同时,也不忘展现自己,实现自我价值,希望达到带娃、娱乐两不误的状态。但理想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大多宝妈还是陷入了带娃、工作、养家的生活胶着状态。为了让这些宝妈从困境中抽离出来,重新审视自己,倍恩喜为她们策划了“妈妈,奥力给!”成为最美女神妈妈的倍恩喜“快乐妈咪”第三季活动。

线上线下双引流,城市代言人选拔赛开始了

有机构研究,新生代宝妈偏好刷短视频,其中超过5成的85后、95后宝妈都爱使用抖音。因此,此次倍恩喜快乐妈咪“妈妈,奥力给”线上主要通过抖音,线下通过重点城市大型活动的开展,甄选新生代妈妈们的励志育儿故事,寻找主题活动代言人,打造倍恩喜辣妈天团。笔者了解到,此次倍恩喜快乐妈咪“妈妈,奥力给”活动报名时间为7月25日-8月25日,报名期间倍恩喜每5天将开放一次奖池,整体时间跨度从7月份到11月份。

线上线下双引流 倍恩喜开展快乐妈咪“妈妈,奥力给”公益活动 时长达四个月

为吸引众多宝妈抓住机会展现自己,针对线上,倍恩喜通过抖音宣传活动为主,社交媒体推送为辅,开启了8月-9月为期25天的抖音挑战赛,鼓励妈妈们拍摄励志妈妈典型故事短片,赢取丰厚的奖品,并成为倍恩喜代言人。

线下倍恩喜通过在户外大型商场、写字楼、电梯进行广告投放,扩大活动声量。同时,倍恩喜将在全国各个省区区域门店开展消费者以展现自我带娃技巧、育儿知识和才艺的省区决选,优胜者可成为倍恩喜省区品牌城市代言人,并获得倍恩喜大奖。

最终,11月份倍恩喜将在湖南长沙进行2020倍恩喜快乐妈咪品牌城市代言人授权仪式,并开展为期三天包括形体、穿搭、礼仪、育儿等丰富课程的倍恩喜辣妈速成班,打造倍恩喜辣妈天团。

营销还需携手渠道,共同回归消费者

若说近些年奶粉行业发生的最大变化,就是从经营产品转变为经营消费者,产品是固定的,消费者是变化并且难以捉摸的。特别是疫情当下,母婴店客流量下滑成常态,有渠道不禁问,消费者究竟去哪里了?因此也有不少人号召乳企要携手渠道、回归消费者。

发展至今,母婴渠道依然是销售奶粉的第一核心渠道,特别是在大环境艰难的今天,品牌方和母婴渠道更应加强黏性,共同携手,寻找消费者。据悉,此次倍恩喜也将合作的重点区域门店策划成活动纽带,比如活动是线上线下同时启动,线下倍恩喜将在全国各个省区区域门店开展妈妈班、分享会等,并且在江苏、浙江、安徽、广东、湖南五大重点省份开展大型商场快闪活动,相当于变相为门店引流。

俗话说,不营销,无品牌。在当今信息化时代更是如此,推陈出新以及链接消费者是破局的关键。乳企策划出了好的营销还需母婴渠道充分配合,线上线下同步造势,才能扩大活动声量,最终收获一份满意的答卷!

奶粉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