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赞臣铂睿奶粉 为宝宝成长保驾护航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7月21日 17:31来源于:恩施新闻网
分享:

给宝宝选择进口奶粉好还是选择国产品牌奶粉好?其实给宝宝选择奶粉首先要看奶源,奶源会影响着奶粉的品质。美赞臣铂睿奶粉,为宝宝成长保驾护航。

美赞臣铂睿奶粉  为宝宝成长保驾护航

在全球范围内,国际公认的黄金牧场主要分布在新西兰、澳大利亚、荷兰、德国等地区。我们可以看到,这些地区有其共同点。第一,地广人稀,牧场面积大;第二,气候条件良好,比如荷兰位于大西洋沿岸,属于温带海洋性气候,气候温和湿润,雨热同期,有助于鲜美多汁牧草生长。第三,属于发达国家或地区,质量标准严格,奶牛、牧场、牧草等管理经验先进。第四,环境污染少,空气资源、水资源优质,奶牛喂养、成长的过程更加健康。

我们以荷兰为例,其属于全球黄金奶源产地。比如美赞臣旗下的铂睿就是荷兰原装原罐进口奶粉产品,从奶源到生产都经欧盟高标准严苛把关,高品质营养守护。

美赞臣铂睿奶粉  为宝宝成长保驾护航

除了奶源地之外,奶粉企业的科研水平、产品的营养配方等也影响着奶粉“含金量”,不容宝妈忽视。

目前在中国市场上受到欢迎的进口奶粉品牌美赞臣,成立于1905年,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在发展的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技术。同时美赞臣将科研创新作为成就非凡的基石,在美国、墨西哥、中国及新加坡分别设立了美赞臣婴幼儿营养品研发中心。美赞臣汇聚全球科研资源,专注且持续地进行婴幼儿营养的研究探索,打造更科学且高质量的产品。

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中品牌众多,各位宝妈在选购进口奶粉的时候,一定要综合考虑品牌信誉、质量、科研实力等多种因素,为宝宝成长保驾护航。

恩施新闻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