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使森林宝宝防护隔离霜 “无机”防晒·安心防晒 亲肤不油腻 四季皆可用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7月22日 14: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防晒,作为精致的女性群体来说,这一点是必不可少的。各位宝妈,在给自己做防晒措施的时候,可别忘记我们的宝宝哦。他们的肌肤更加稚嫩,阳光太强可是会晒伤或晒黑宝宝的呦。有人会问:宝宝也可以做防晒?不然呢?天使森林宝宝防护隔离霜,专为婴幼儿以及敏感肌肤人群定制!

天使森林宝宝防护隔离霜  “无机”防晒·安心防晒  亲肤不油腻   四季皆可用

天使森林宝宝防护隔离霜,亲肤不油腻,四季皆可用

无机防晒成分通常是氧化锌、二氧化钛等无机物,主要用于反射和散射紫外线辐射有机防晒成分则是通过吸收紫外线起到防晒作用。

当然,给宝宝做防晒还可以给他们选择一定帅气的小帽子、防晒衣等等。不过小编建议:天气比较炎热或者阳光比较强的时候,家长尽可能不要带宝宝出门!

天使森林宝宝防护隔离霜  “无机”防晒·安心防晒  亲肤不油腻   四季皆可用

带宝宝出门,不仅是要做好防晒,还要做好防蚊。夏天不易,家长要注意的还有很多。想要购买防晒、驱蚊产品的可以走进母婴店咨询天使森林相关产品系列。如果你想要代理,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天使森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