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优杰夏季“失蚊”系列 让宝宝安然过夏 蚊虫不叮咬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7月22日 15: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不仅有高温,还有诸多的蚊虫在等着我们。小宝宝娇嫩的肌肤,怎么可能禁得住蚊虫叮咬?夏季,家长要想办法让室内温度控制下来,同时还要想办法驱蚊、灭蚊,才能够保证宝宝安睡一整晚,安然过夏。

贝优杰夏季“失蚊”系列  让宝宝安然过夏  蚊虫不叮咬

对于驱蚊的方法小编已经说了很多,不过子啊这里小编还是要和各位家长说一下:婴幼儿驱蚊一定不可以使用杀蚊喷雾以及普通蚊香或蚊香液,配方中含有一些化学成分或低毒,对于孩子的成长百害而无一利!如果想要驱蚊,认准婴幼儿专用系列。

贝优杰夏季“失蚊”系列  让宝宝安然过夏  蚊虫不叮咬

贝优杰夏季“失蚊”系列产品,特别添加驱蚊精华,温和不刺激,有效柔护宝宝甜美入梦,夏季“失蚊”宝宝斯文不闹腾,家长更安心、放心。

当然,如果你想要代理这两款产品,也可以走进婴童品牌网给企业留言。留言后企业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贝优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