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粉盒真的有必要吗 萌嘟嘟多功能手提奶粉盒 一盒出行无负担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7月23日 14: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居家的时候,奶粉大多都不会在分盒。直接放在罐体里,冲泡的时候打开,完事就封起来即可。如果短暂出门,但孩子需要冲泡奶粉,我们不可能在带着一罐奶粉出门吧?这里,就要有我们主角出场了。奶粉盒,真的很有用!萌嘟嘟多功能手提奶粉盒,一盒在手,出门无忧。

奶粉盒真的有必要吗  萌嘟嘟多功能手提奶粉盒  一盒出行无负担

萌嘟嘟多功能手提奶粉盒

硅胶手提带;

手提式设计,可以悬挂在手推车上;

随行携带,不占地方;

小体积,大容量;

造型可爱,可当装饰品。

奶粉盒真的有必要吗  萌嘟嘟多功能手提奶粉盒  一盒出行无负担

奶粉盒的作用,不仅仅是装奶粉这么简单。后期,还可以装零食、辅食、米粉等等都可以的。如果你想后期自己上班使用也是很好的,可以装咖啡粉,小茶叶等等。

入手,绝对超值的!想要代理的话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萌嘟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