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abycare奶粉盒 婴儿便携外出装奶 宝妈你需要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6月13日 11: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还在吃奶阶段,如果带出门去玩耍,是否要随身带着一罐奶粉?如果这样操作,出门就太心累了吧!babycare奶粉盒,婴儿便携外出装奶粉,方便、快捷且卫生,尽可能的降低出门负累!

babycare奶粉盒   婴儿便携外出装奶  宝妈你需要吗

严选食品级PP在吃,不含BPA,环保无味,可以啃咬更加安心。

每一层都有密封盖子与独立密封螺纹卡扣设计,奶粉、米粉不会撒漏,也不会受潮,三层食物独立储存,保鲜不串味。

三个分格开口,仿若是豌豆嘴巴,卫生倾倒不漏粉,清脆的弹盖声音,带来下一刻新鲜的冲泡体验。

每层都有120ml大容量,可以装50g奶粉或米粉。

babycare奶粉盒   婴儿便携外出装奶  宝妈你需要吗

提前在奶粉格里加入奶粉,随时随地都可以直接倒入到奶瓶中加水就可以了。

表面精细柔和处理,无飞边毛刺,磨砂质地盒身,质感很好,携带方便,放在妈咪包里不占地方。

babycare奶粉盒   婴儿便携外出装奶  宝妈你需要吗

如果你很需要这款奶粉盒,不妨下单选购吧!想要代理,可以留言咨询。

babycare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