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优高奶粉荷兰优质奶源 兼顾安全与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7月23日 17:05来源于:IT商业新闻网
分享:

不同体质的宝宝需要选择不同的奶粉,有的宝宝会对牛奶蛋白过敏,有的宝宝会出现乳糖不耐受,所以爸爸妈妈们给宝宝选择奶粉时要有针对性。十大进口奶粉排行榜中的知名品牌——美优高奶粉则是针对于中国宝宝生长发育,在经过科学验证后推出。奶源来自荷兰优质奶源基地,兼顾安全与营养。

美优高奶粉荷兰优质奶源   兼顾安全与营养

美优高奶粉溯源 荷兰奶源基地介绍

美优高奶粉自有的荷兰Farmel牧场,牧场内采用全生态耕作,隔离工业区和生活区,保护牧场的原生态,四季常青,冬暖夏凉,降雨全年分布均匀而充沛,非常适合牧草中德“人参”黑麦草的生长。在水源方面,奶牛喝的水源和人们的生活用水属于同一水源。

除此之外,美优高乳业斥资5000万建立起业内首家产品质量电子追溯系统,在中国奶业市场中建立起完善的乳制品安全问题的终极防线。依托于美优高乳业领先行业的质量追溯体系,而后又历经五道严苛的多方检测系统,美优高品牌确保每一罐奶粉的品质安全可靠,也让每一罐美优高奶粉都有迹可循。

对于奶粉品质精益求精 根据不同体质专注宝宝成长

美优高有着三大奶粉系列,荷兰原罐进口系列、进口奶源中国制造系列、高端国产萃爱系列。不同系列,专注的宝宝营养方面都不一样。众所周知,在断奶之后,宝宝的营养补足问题也是重点,宝宝60%的免疫力来自于肠胃,肠道健康决定免疫能力。因此,美优高幼儿配方奶粉特别添加升级益生元聚葡萄糖,针对消化吸收能力弱的宝宝,帮助宝宝肠道保持有益菌群平衡,促进肠道蠕动能力的增长,让宝宝吸收好,免疫力更强。

关于如何判断奶粉是否适合宝宝,具体可以通过以下几个方面:一是OPO结构脂,一般奶粉中含有OPO结构脂的奶粉都会比较好; 二是乳清蛋白含,奶粉中乳清蛋白和酪蛋白的比例是60:40,有些奶粉加大了乳清蛋白中α乳清蛋白的含量,这样更接近母乳,α乳清蛋白有助于婴儿睡眠,促进大脑发育; 三是DHA和AA的含量,DHA和AA俗称(脑黄金),是眼睛视敏度和大脑发育的必需物质,高一点比较好; 四是膳食纤维,在消化系统中有吸收水份的作用;增加肠道及胃内的食物体积,可增加饱足感;又能促进肠胃蠕动,可舒解便秘;同时膳食纤维也能吸附肠道中的有害物质以便排出;改善肠道菌群,为益生菌的增殖提供能量和营养。

以上便是关于奶粉选择的几种常见技巧,如果在奶粉选择中不知道如何比较,就可以关注美优高的系列奶粉产品,其中根据不同年龄段不同体质,都有相关的奶粉产品,为宝宝提供更均衡全面的营养。

IT商业新闻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