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瑞优羊奶粉打造全程透明溯源系统 严格品控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7月23日 17:15来源于:大众新闻
分享:

随着最近几年羊奶粉的盛行,成功的在奶粉产业中异军突起,逐渐成为了消费者们关注的焦点之一。羊奶粉分子小、易吸收、好消化的特点,受到越来越多妈妈们的青睐。

一罐优质羊奶粉的生产过程远比我们想象的复杂。需要优质奶源环境,纯正奶羊品种,再经过严格监控的挤奶、加工、监测等流程,最后才到消费者手中。而金瑞优为了给宝宝提供更加优质的口粮,特别打造全程透明溯源系统,严格品控,让宝宝喝的更安全,让妈妈更放心!

金瑞优羊奶粉打造全程透明溯源系统  严格品控

甄选奶源,用心经营

金瑞优羊奶粉生产第一步,便是甄选健康营养的纯正奶源,奶源牧场选在处于北纬34.2°的关中大平原。这里气候条件优越,四季分明,土地肥沃宽广,降水量充沛,且日照充足,为优质牧草的生长提供了便利的条件,让莎能奶山羊有足够的口粮可以食用。

黄金奶源地产出的奶粉之所以优质,不仅因为其环境适宜,还与安全性有关。牧场远离工业区,远离现代都市的喧嚣与污染,空气质量上佳,莎能奶山羊的生存环境自然纯朴。

金瑞优羊奶粉打造全程透明溯源系统  严格品控

保障质量,加倍放心

金瑞优羊奶粉始终将食品安全放在首位,现已全面落实追溯监管系统,确保每一罐奶粉从生产到配送包括仓储环境、运输环境、操作人员技能等信息,全程有迹可循,实现全方位可追溯,真正做到信息的无缝对接,让消费者放心。

一直以来,金瑞优羊奶粉不断对自己提出更高的品质要求,从奶源开始就严格把关,甄选黄金奶源,保障奶粉品质,做到每一罐成品从奶粉原料到销售,都经过多重严格检测,并且将继续秉承用心做好羊奶的初心不改,坚持为宝宝生产营养、高品质的羊奶粉,让宝宝快乐、健康的成长。

大众新闻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