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佳贝艾特羊奶粉奶源优势凸显纯净安全 全程可追溯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7月18日 15:31来源于:财讯网
分享:

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爸爸妈妈们给宝宝选择奶粉的标准也越来越高。佳贝艾特羊奶粉已经连续2年占进口婴幼童羊奶粉销量的6成,超高的销量反应出广大消费者对于品牌和产品的信任。

佳贝艾特羊奶粉奶源优势凸显纯净安全    全程可追溯

世界十大放心奶粉品牌佳贝艾特羊奶粉

品牌优势凸显安全放心

佳贝艾特是荷兰海普诺凯集团旗下的高端羊奶品牌,旗下产品包括新鲜羊奶、婴幼儿羊奶粉等,产品远销欧洲、北美、中亚、俄罗斯、中国、越南等全球大部分地区。区别于大部分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有着超过123年的乳制品生产历史,同时通过了相关医学临床验证,获得了荷兰ISO、BRC、HACCP等严苛的行业认证,让妈妈们选择起来更放心。

世界十大放心奶粉品牌佳贝艾特羊奶粉添加OPO亲和结构脂

配方优势凸显羊奶亲和好吸收特质

对比牛奶,羊奶脂肪球颗粒小,消化吸收速度比牛奶快20%。佳贝艾特为把最天然的营养守护带到消费者面前,坚持100%纯羊乳蛋白的配方,没有任何添加剂,还原纯净。在保持了羊奶粉固有的优势外还添加了OPO天然乳脂结构,让脂肪结构更加的亲和,宝宝吃起来没有排斥感,更容易消化吸收。佳贝艾特羊奶粉还贴心的为宝宝们在配方中搭配了DHA、胆碱等元素,有助于宝宝的大脑和视力发育,为宝宝智力打好基础。总体说来独特的配方,给妈妈们更全面放心的选择。

世界十大放心奶粉品牌佳贝艾特羊奶粉甄选纯净优质奶源地

奶源优势凸显纯净安全

佳贝艾特自有牧场处于北纬50°45'至53°52'之间的荷兰,是享誉世界的黄金奶源地之一。受大西洋暖流的影响,全年气候温和湿润,属温带海洋性气候,有着冬暖夏凉的特点。这样的气候特别适合多汁牧草的生长,十分有利于奶山羊的成长,更使得荷兰跻身世界畜牧业最发达国家的行列。此外,佳贝艾特所有奶粉接触材料均遵循欧盟、荷兰、中国三重食品包装标准,每批次产品经过200余次质量检测,全程可追溯。

世界十大放心奶粉品牌佳贝艾特羊奶粉,凭借三大优势赢得宝妈们的信赖与关注,获得成绩的同时,也是对品牌的鞭策,将更多安全放心营养的羊奶粉产品带到市场中来。

财讯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