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洲原之悦KidsBliss有机无添加宝宝贴身衣物洗衣液 不含酶·不知敏·更安全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7月24日 09: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宝宝出汗比较多。再加上他们爱玩、爱爬,每天都要换下几套衣服。虽然夏季衣服比较好清洗,但对于宝宝衣服来说,家长还是要多花费一些心思比较好!在给宝宝清洗衣物的时候,需要使用宝宝专用洗衣液。成人洗衣液附加太多成分,很有可能会对孩子娇嫩肌肤造成一定的伤害。

澳洲原之悦KidsBliss有机无添加宝宝贴身衣物洗衣液  不含酶·不知敏·更安全

澳洲原之悦KidsBliss有机无添加宝宝贴身衣物洗衣液,不含酶·不知敏·更安全!

无香型成分:纯净水/椰油基葡糖苷/有机皂化椰子油/有机皂化橄榄油/海藻提取物/海盐/有机薰衣草提取物/有机马尾草提取物/有机金缕梅提取物/瓜尔豆胶/柑橘籽提取物,澳洲有机认证品质,体验澳洲天然洗护的洁净与安心。

澳洲原之悦KidsBliss有机无添加宝宝贴身衣物洗衣液  不含酶·不知敏·更安全

澳洲原之悦KidsBliss有机无添加宝宝贴身衣物洗衣液,不含有化学添加,使用天然皂基,不含荧光剂,洗后衣物柔软清香,给宝宝如呼吸般自由的舒适体验。

使用方法:可以选择手洗以及机洗,对于重污渍,可以取适量的洗衣液倒在衣物上进行预洗,然后在进行正常清洗即可!

原之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