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 让宝宝在夏季保持充分营养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7月24日 17:28来源于:it资讯网
分享:

炎热的夏季,也是宝宝迎来成长关键时期的阶段。但是闷热的天气会影响宝宝的胃口和身体健康,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为宝宝提供好的营养,让宝宝健康一夏。

外面一天天的热起来了,越来越多的宝宝被带去剃了光头,虽然颜值下降了不少,但很多家长都认为,给宝宝剃光头会更凉快。

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   让宝宝在夏季保持充分营养吸收

剃光头真的会更凉快吗?

没有了头发的保护,宝宝的头皮完全裸露在外,吸收热量的能力反而增强了,被毒辣的太阳长时间照射后可能会感觉更热!就好像我们夏天出门在外的时候,是撑把遮阳伞更凉快呢,还是直接让太阳晒能舒服呢?此外,被阳光直射,头皮中的水分蒸发的非常快,如果没有及时补水,那么宝贝非常容易中暑。所以,到了夏天出门的时候,最好给宝宝再带上一顶防晒帽,避免阳光直晒,宝宝会更舒服。

剃光头,能让头发越长越浓密?

经常听到老人说,想要孩子以后头发长得好,就一定要剃胎发!也有些妈妈坚信,经常给宝宝剃光头,能促进头发生长,长出一头茂密的头发。但其实,又是家长想多了。头发是从头皮中的毛囊里生长出来的,毛囊的数量和大小决定着头发的多少和粗细,剃头并不会改变毛囊的结构,无论怎么剃头都不会影响头发的长势。如果父母的发量都不少的话,就不必太担心。现在宝宝头发少未必将来就少,1岁内的宝宝不长头发很正常,因为宝宝的毛囊还没发育健全,2岁之后,大部分的宝宝都会长出茂盛的头发来。

宝宝剃光头的坏处

其实给宝宝剃光头是一件挺不靠谱的事情,也会给宝宝造成一定的危害。

1.局部长发

宝宝剃光头后,很可能出现局部头发长出的情况。头发长出来后,坑坑洼洼,到时后悔都来不及了。

2.容易造成感染

宝宝头皮很薄,大约1毫米,如果理发不当,很容易损伤头皮,细菌进入发根破坏毛囊,到时候不但头发长不好,还可能引起感染。

3.易被蚊虫叮咬

头发保护着头皮不容易被蚊子叮咬,但宝宝剃了光头,蚊子想叮哪儿就叮哪儿,丝毫没有阻碍了。

这个夏天,与其毫无科学依据的瞎折腾宝宝的头发了,不如多在宝宝饮食上下功夫,保证营养均衡,这样宝宝的头发才会长得更好哦!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采用强力益生菌配方,强力益生菌:能平衡肠道菌群,促消化吸收(来自丹麦科汉森BB-12益生菌);复合益生元:促进肠道有益菌生长;五种核苷酸:增强抵抗力。

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给予宝宝全面营养,让宝宝在夏季保持充分营养吸收,这才有利于Ta的健康成长和体脑发育。成长关键期,有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营养保驾护航,宝宝自然快乐一夏!

it资讯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