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lovekins 纸尿裤怎么样? Lovekins纸尿裤纯净·安全,给宝宝打造自用空间基础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7月25日 10: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作为刚需品,市场发展一直都很稳定。但是,消费新升级后诸多小企业、小品牌以及质量经不起市场检验的产品,都在陆续的退出市场。无法满足代理商财富积累需求,同时也无法满足消费者体验需求。作为纸尿裤品牌的Lovekins来说,获得6大权威安全认证,只为保证给予宝宝更好的体验。

lovekins 纸尿裤怎么样?  Lovekins纸尿裤纯净·安全,给宝宝打造自用空间基础

Lovekins一直都在倡导、安全、纯净。纸尿裤系列更是获得了六大权威安全认证,包括了澳洲安全化妆品组织认证,确保产品无添加任何有害的化学成分,以及确保产品生产过程不含动物测试以及动物产品的澳洲纯素组织认证。

lovekins 纸尿裤怎么样?  Lovekins纸尿裤纯净·安全,给宝宝打造自用空间基础

Lovekins一条纸尿裤,选用的是澳洲棉柔面层亲水速渗,柔软更加透气。日本住友+触媒高分子的50倍重量吸收力,美国顶级的莱卡橡筋伸展度可达500%;德国天然汉高胶让纸尿裤更轻盈。加之底层的云柔手感、拥有5000万个微纳米透气孔的PE膜,这一切,都为宝宝打造了完美的自由空间,仿佛就坐在云端一般,自由活动、不受束缚,小屁屁还始终保持干爽。

所以,代理一款这样的纸尿裤,是不是更具市场竞争优势,且能够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想要代理lovekins ,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lovekins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