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托马斯儿童3D旋转式电动牙刷 3D旋转刷头·深入清洁牙缝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7月25日 14: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家长都觉得,我家的孩子有刷牙呀,为什么还是会蛀牙呢?大部分人正常刷牙时都是以水平垂直来刷牙,实际上,牙齿是立体、多棱、多面的,平面刷法难以清洁立体多曲面的牙齿,牙缝隙、死角刷不到,长期累积,就导致了牙菌斑,牙周病。

托马斯儿童3D旋转式电动牙刷   3D旋转刷头·深入清洁牙缝

而3D旋转模式,能真正解决刷牙不彻底的问题,它能多角度包裹整颗牙齿,紧贴牙齿每一个多棱齿面,更容易清洁牙缝和牙龈沟。托马斯儿童3D旋转式电动牙刷刷头和振幅都是专为3-15岁儿童设计的,左右旋转快速震动扫落牙齿各个曲面的口腔污渍,高频有效清洁口腔。

托马斯儿童3D旋转式电动牙刷   3D旋转刷头·深入清洁牙缝

托马斯儿童3D旋转式电动牙刷奶瓶般的安全材料,环保材质,安全无味,不含BPA,孩子用更放心,妈妈更安心。同时还通过了CE、FCC国际认证, LRD英国托马斯儿童产品专用认证,双重认证,安全升级,保障无忧。

托马斯儿童3D旋转式电动牙刷   3D旋转刷头·深入清洁牙缝

与此同时,托马斯儿童3D旋转式电动牙刷结合AR游戏互动,轻松“趣” 味刷牙,宝宝根据APP指示跟随托马斯游戏同步刷牙,有效培养正确刷牙习惯。同时宝宝刷牙还可以有激励任务哦,当宝宝完成刷牙任务,即可计入刷牙日历,每日完成打卡带给宝宝成就感,简单的养成宝宝洁净牙齿的好习惯。

托马斯儿童3D旋转式电动牙刷美国杜邦柔软刷毛,德国PEDEX变色刷毛,更换刷头有提醒。专为儿童设计的刷头尺寸,橡胶包裹刷头保护稚嫩牙龈,温柔呵护宝贝牙龈。并且将口腔分为4个区域均衡清洗,每隔30s电机停止震动1.5s,有充分的时间来更换刷牙区域,在科学合理的2分钟内,保证口腔清洁不留死角。2分钟智能计时,每天早晚各2分钟,见证健康口腔,早晨唤醒,清新口气。

美好景像、托马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