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usmile冰淇淋儿童电动牙刷 智能监督·让宝宝爱上刷牙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6月28日 09: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乳牙护理不好会严重影响宝宝换牙和颌骨发育,宝宝蛀牙牙疼吃不下饭,晚上哭闹睡不好;乳牙早失影响恒牙排列以后还要做矫正,甚至还会影响咀嚼错过颌骨发育期,面相没有其他小朋友漂亮。而且宝宝口腔每天都在变化,在不同口腔阶段牙齿也要分阶段护理才科学。usmile冰淇淋儿童电动牙刷专为儿童敏感口腔设计,给宝宝妈妈般的呵护。

usmile冰淇淋儿童电动牙刷   智能监督·让宝宝爱上刷牙

usmile以原创设计为品牌核心竞争力,从用户体验出发,精益求精的态度对产品精雕细琢,屡获国内外知名设计师认可,并获得多项国际知名设计大奖。usmile冰淇淋儿童电动牙刷通过了FDA和CE双重认证,而且无需下载APP,手机一扫即可连接智能小程序,出差上班也能查看宝宝刷牙记录,时刻监督宝宝刷牙。

usmile冰淇淋儿童电动牙刷   智能监督·让宝宝爱上刷牙

usmile冰淇淋儿童电动牙刷   智能监督·让宝宝爱上刷牙

usmile冰淇淋儿童电动牙刷智能小程序远程监督,出差也放心宝宝独自刷牙。根据您宝宝的口腔情况,智能匹配乳牙段护理模式,呵护宝宝稚嫩口腔,外围20根奶嘴材料硅胶刷毛,按摩牙龈,缓解刷牙不适感,3束柔软杜邦刷丝,清洁牙缝预防蛀牙。

usmile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