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太子乐奶粉好不好 助力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7月26日 11:33来源于:it资讯网
分享:

奶粉是贯穿宝宝在婴幼儿时期的重要食物之一,因此质量安全不容小视。很多家长将奶粉的品质及安全性列于首位,太子乐奶粉在此愿以“诚”相伴,用最好的品质,与宝宝成长为伴。

太子乐奶粉好不好    助力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诚”即真诚。“诚”这个字伴随着企业不断成长,回顾太子乐奶粉的发展历程,“安全健康、诚信服务”这八字方针贯穿始终。太子乐奶粉为了确保奶源的品质安全,特选北纬46度黄金奶源带,并引进优质的荷斯坦奶牛,利用先进的采乳设备和现代化管理技术保证奶源的质量。在此基础上,太子乐选择低温储存、冷链运输的方式,用最短的时间将鲜牛乳运送到工厂,为优质的太子乐奶粉产品提供了新鲜的源头保障。

“诚”即诚信。为了把握好质量检测,太子乐奶粉按照GB17025国家级实验室标准建设1000平方米的检测中心,引进专业的检验设备并与国家乳品中心合作,积极开展了百余种检验项目。太子乐坚持以诚信为本,打造可视化工厂,并建立了完善的安全追溯体系。对于太子乐奶粉的消费者来说,只需扫描太子乐奶粉的二维码标签,即可追踪溯源,亲眼见证一罐高品质的奶粉是如何生产的。太子乐奶粉做到了让宝宝喝得放心,妈妈用着安心。

品质是太子乐奶粉对消费者的庄严承诺。多年来,太子乐对宝宝成长需求的精准把握、注重产品创新和对品质的追求,得到了消费者对品牌的高度认同和信赖。如今,在推出“挚恩、挚悦、乐弘”等一系列优质奶粉产品后,太子乐奶粉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未来太子乐将带着“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的精神确保每一罐奶粉的品质,助力中国宝宝的成长。

it资讯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