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每嘉奶粉选怎么样 品质优良·营养丰富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7月26日 11:33来源于: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

每嘉奶粉一上市就获得诸多宝妈们的支持,这不是偶然,而是必然。在奶粉市场频出问题的环境下他是如何站稳脚跟?

每嘉奶粉选怎么样   品质优良·营养丰富

其实这源于每嘉奶粉专注中国母婴市场的发展,每一滴、每一勺、每一罐都包含品牌的专业与专注,在工艺上更是精益求精,严格苛求。好奶源才有好奶粉,每嘉奶粉深知这一道理。在品牌发展伊始就选址位于北纬45°的黑龙江有机森林作为奶源基地与牧场。世界公认北纬45°出产的牧草是含有奶牛发育所需的营养粗蛋白、粗脂肪、粗纤维和无氮浸出物等养分,所以这片土地养殖的奶牛所出产的乳汁倍加醇厚,品质优良、营养丰富。

选址黑龙江还有一个原因是,黑龙江政府对乳制品生产的重视,以及专业的检测团队和流程,让乳制品企业可以专心生产,提升产品质量,应对市场挑战!每嘉奶粉研发中心独特创新的NBQA收奶系统、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GMP生产质量管理规范、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及层级反查质控管理休系,从源头上保证了每嘉奶粉从牧场到宝宝肚子里的品质控制。

除此之外,每嘉奶粉坚持遵循国家标准,不加香精,选用100%乳糖,更有利于宝宝对于钙的吸收,还能够有效地防龋齿哟!更全面、更均衡、更科学,是对奶粉品质不变的初心!

凭借着品牌从奶源到加工细节的每一个环节把控,每嘉奶粉不仅得到消费者的热捧,更得到了行业的肯定。2020年产品全年抽检合格,再一次印证了英博每嘉奶粉在品质上的可靠与优质。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