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本色纸巾市场优势在哪里? 南桂坊天然竹纤维·本色面巾纸诚邀代理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7月27日 15: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活用纸的场景有很多,婴儿呵护、孕妈呵护、清洁擦手、饭后擦嘴以及吸汗去油以及上厕所等等,每天我们都会用无数次的纸巾。但各位知道:什么样的纸,用起来更加安全吗?南桂坊天然竹纤维·本色面巾纸,诚邀全国区域代理商加入。

本色纸巾市场优势在哪里?  南桂坊天然竹纤维·本色面巾纸诚邀代理

什么是本色纸?

是指采用不漂白工艺,由本色原生纤维浆制造,符合健康环保理念,是国家确立区分传统白纸的新一代健康生活用纸。

主要是利用麦草、稻草、玉米秆、芦竹(苇)等,植物秸秆为主要原料,革新了传统造纸的方式,工艺要求标准更高,去除了漂白工段,消除了二噁英在纸张的产生,改变了以破坏生态环境为代价的漂白木浆纸对市场的垄断,符合全球健康、低碳、环保的生活追求。

本色纸巾市场优势在哪里?  南桂坊天然竹纤维·本色面巾纸诚邀代理

而南桂坊天然竹纤维·本色面巾,使用竹浆专注于家庭日常面巾纸,拥有吸水不易破,天然竹纤维无漂白,无添加等特性,打造家庭实惠的优质纸巾。

如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南桂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