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元优博科学配方奶粉在京东平台开展夏季特惠活动 钜惠亮相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7月28日 17:22来源于:商业导报网
分享:

给宝宝选什么品牌的奶粉好?圣元优博科学配方奶粉又要在京东开展促销活动了,近日在京东平台开展夏季特惠活动,携旗下多款经典奶粉钜惠亮相,众多福利和满赠活动也将同步展开,助力宝妈以更实惠的价格选购各种爆款优惠产品。

圣元优博科学配方奶粉在京东平台开展夏季特惠活动   钜惠亮相

领百元神券,小羊肖恩、“奥迪”送送送

优博长期布局线上线下渠道,其中京东平台表现尤为抢眼,在多次线上活动中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创下的销售量更是十分亮眼。在京东平台,今年上半年以来,圣元优博相继推出了力度较大的促销活动。据了解,相比之前的活动,此次“喂娃囤货,清凉盛夏”特惠与众不同,7月22日-31日活动期间,京东优博推出降价、复购券、满赠等优惠方式。其中,邀请3个好友即可领取100元优惠券,还有小羊肖恩旅行箱、奥迪儿童电动车,小木牛创意缤纷百变积木,迷你滑行车等好礼,单笔实付满一定金额就免费送!

除了满赠豪礼,京东优博还推出多重会员福利活动:新会员专享福利50元优惠券,开卡就送1000积分。还有评价有礼,积分兑豪礼,转盘大抽奖,600-60元不等的复购券……面对这波新的优惠,消费者不仅可以用优惠的价格购买到正品优博奶粉,还能领取超多实用礼品。

圣元优博科学配方奶粉在京东平台开展夏季特惠活动   钜惠亮相

爆款奶粉质量保证,成就智慧之选

如果还没喝过优博,又想给宝宝试一试的妈妈们,可以注册新客,参与免费试喝活动,即刻领取优博3段150g、优博瑞慕3段150g。优博奶粉与优博瑞慕都是优博旗下爆款奶粉,其中优博奶粉采用优博仿生配方®,通过仿生蛋白质、仿生碳水化合物、仿生脂肪酸,全面呵护宝宝健康成长。优博瑞慕则是全乳清蛋白配方,含有乳铁蛋白、α-乳白蛋白、免疫球蛋白lg,而且具有小分子易吸收等特性,营养更加亲和。

为保证奶粉的品质,优博奶源来自北纬48度法国布列塔尼自家牧场,遵循中国、欧洲双重安全标准,保证每一位宝宝都能享受到优质的产品,赢得了消费者和行业的高度认可,多次斩获行业大奖:婴幼儿配方液态奶首届中国乳业质量年会上,圣元优博品牌荣获“质量金奖”;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圣元优博瑞慕等七款产品斩获超级金奖和金奖等多项大奖。

圣元优博科学配方奶粉在京东平台开展夏季特惠活动   钜惠亮相

一直以来,圣元优博致力于以科学为基础的创新和研发,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营养品,全力呵护宝宝的健康。此次“喂娃囤货,清凉盛夏”特惠活动,京东优博活动火爆开启,多重会员福利、口碑尖货、满赠豪礼等,闭着眼买也不会错,你准备好了吗?

商业导报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