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成长中这些小“毛病”是好还是坏? 家长需要辩证去看待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7月29日 10: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一路成长,每一个阶段都给予了家长一定的惊喜。但在这些惊喜中,也夹杂着诸多令家长头大的问题!成长路,并不是一帆风顺,宝宝们会制造出很多问题。对于一些问题来说,家长似乎也不知道这些小“问题”是好,还是坏。所以,我们今天就稍加列举。

宝宝成长中这些小“毛病”是好还是坏?  家长需要辩证去看待

喜欢扔东西

宝宝在很小的时候,他们会做出很多我们难以想象的动作。或许突然之间他会将手里的东西扔出去,然后捡起来接着扔出去。

有些家长认为:孩子不开心,发脾气。

其实,在一岁内的宝宝是不会发脾气的,因为他们还没有发脾气的意识。他们只是感觉很有趣,想和你互动。因为这个时候的他们,还不会走路,扔东西也只能在自己的身边。家长可以和宝宝互动起来。

在玩具的选择上,柔软的玩具比较适合。

宝宝成长中这些小“毛病”是好还是坏?  家长需要辩证去看待

乱咬、乱吃

这个是宝宝探索世界的一种方式。他们比较喜欢用味觉去感知,对自己未知或有兴趣的东西通过尝尝味道来判断。这其实是孩子成长的一种本能反应,在大一点的时候就不会这样了

有些家长一直强调不可以吃,不能吃等等。不妨将家里的小零部件收藏好,避免误食误吞。同时也有可能是因为长乳牙,口腔不适。家长可以选择牙胶来缓解。

宝宝成长中这些小“毛病”是好还是坏?  家长需要辩证去看待

乱藏东西

等他们稍微长大一些,他们就会有自己的小想法了。将自己的玩具搬出来或者藏起来。又或者将小板凳搬到另外一个地方,每次完成后自己会很开心。

家长可以稍加引导,就可以让孩子更加具有成就感。将自己的小玩具收纳起来,完成之后家长一定要记得夸奖哦。

爱藏东西,搬东西,其实就是他们满足自己的成就感而已,只要引导到位,孩子会更加优秀。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