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博每嘉奶粉强势入高铁 纯净奶源 用心甄选 为宝宝健康营养成长保驾护航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7月30日 09:17来源于:奶业新闻
分享:

2020年,疫情席卷全球,全球物流供应链受阻, “洋奶粉”被困住。最近一段时间,后台收到了好多关于如何选购国产奶粉的消息。

虽然越来越多年轻妈妈开始看见、相信、选择身边的国产好奶粉,但是她们选择奶粉的标准会更精细化、更慎重化,对产品的品质、工艺、用料、口碑等方面要求非常高。疫情已然成为国产奶粉发展的助推器,国产奶粉已经进入到高质时代。
在琳琅满目的奶粉面前,妈妈的选择直接关系到宝宝的健康成长,所以每个妈妈都是慎之又慎,如何给宝宝选择一款高端品质好奶粉呢?

英博每嘉奶粉强势入高铁 纯净奶源 用心甄选 为宝宝健康营养成长保驾护航

首先,一款好奶粉,我们一般从奶源、工艺、配方方面来筛选。

对奶粉来说,科学的配方是基础,高端的品质也离不开其出众的奶源。每嘉奶粉拥有两大自有牧场,位于北纬45°的黑龙江嫩江平原和铁力农场,是世界公认的“黄金奶源地带”。且全部用纯种荷斯坦乳牛,品质纯正,适应性强,毛色呈黑白花片状,又称黑白花奶牛,加之以饲养人员的精心照料,保证奶源品质。

英博每嘉奶粉强势入高铁 纯净奶源 用心甄选 为宝宝健康营养成长保驾护航

接下来是奶粉的生产工艺。它直接决定了奶粉各项物化指标的好坏,决定了奶粉中营养素的可利用性,也决定了奶粉易用性的优劣。每嘉奶粉拥有三大奶粉御用工厂安嘉、优贝特、优贝康生产,年产能力高达3 万多吨,能满足市场百亿元的产品供应,确保市场供应及时,不断货。同时奶粉全部采用是湿法工艺,从鲜奶到奶粉仅需90分钟,达到了行业领先的锁鲜技术,最大程度上保留了鲜奶的营养。每一罐奶粉,从牧场、奶牛、加工、包装、运输的每个环节都建立了全程透明的质量追溯体系,让消费者放心。

英博每嘉奶粉强势入高铁 纯净奶源 用心甄选 为宝宝健康营养成长保驾护航

受新冠疫情影响,零售行业进入寒冬,当企业纷纷寻求生存之时,每嘉奶粉隶属英博集团突然连放大招。4月份正式官宣由李彩桦担任其品牌形象大使。按理说,香港是代购的天堂,不少人都会选择进口奶粉,为什么李彩桦放弃国外的知名品牌,而选择国产奶粉合作,并担任其品牌形象大使?据李彩桦本人讲,她这一决定是经过深入调查后慎重作出的决定,特别对品牌母爱初心的坚守以及对品质精益求精的态度和产品的高品质匠心制造的执着是这决定的关键。

为进一步提高消费者对英博产品的认知度,除明星代言外,每嘉奶粉还在高铁投放广告,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

英博每嘉奶粉强势入高铁 纯净奶源 用心甄选 为宝宝健康营养成长保驾护航

最后是配方,接近母乳营养成分是选择配方奶首要准则,每嘉奶粉除了包括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矿物质5类的必需成分,这些营养素负责给孩子提供最基础的营养补充。还特别添加了被称为脑部新发现MFGM乳脂球膜,与DHA,ARA联手打造智初系统,成为了奶粉行业智力发育的新航标。在促进宝宝智力发育的同时,每嘉奶粉更是依托乳铁蛋白,聚葡萄糖等营养元素科学比例搭配,真正做到了全方位增强宝宝抵抗力,呵护宝宝健康发展。

总体来说,每嘉奶粉是非常值得选择的一个配方奶产品。此外,每嘉奶粉还添加了丰富剂量的DHA,让宝宝在每天喝奶时,获取高速发育大脑的极佳营养;而且每嘉奶粉不添加除了天然乳糖(婴儿获取能量的重要来源)以外的任何添加糖以及香精,着力让宝宝从婴儿时期就养成品味天然奶制品清淡的风味,而不贪恋于一时的甜与香的口感刺激,让他们从小就适应天然的口感和淳朴的风味。有了这些营养之外的加分项,就可以在充足的营养之外给予宝宝更贴心的呵护,是值得选择的一款性价比高的配方奶粉。奶业新闻整理报道

奶业新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