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希望·爱瑞嘉婴幼儿奶粉 用心为中国宝宝提供新鲜好奶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7月31日 16:46来源于:河南热线
分享:

奶粉是宝宝的营养口粮之一,也是宝宝的重要营养来源之一。在宝宝出生的时候爸爸妈妈们就在选择奶粉上煞费苦心了。新希望·爱瑞嘉婴幼儿奶粉凭借安全、新鲜,营养均衡的特质,早已成为了千万妈妈的安心之选。

新希望·爱瑞嘉婴幼儿奶粉  用心为中国宝宝提供新鲜好奶

我们时常会听到一个词“鲜奶”,牛奶以新鲜为好,奶粉也是如此。只有新鲜,奶粉才能更好的保存营养成分,促进宝宝全面发展。在这一点上,新希望·爱瑞嘉可谓做到了极致。

新希望·爱瑞嘉是由两大上市集团——新希望集团与新莱特(Synlait Milk Ltd)强势联盟推出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并牵手新西兰皇家农科院,专为中国宝宝打造的“领鲜科学配方”奶粉。新莱特公司是新西兰乳行业第二大上市乳企,拥有全球领先的独立实验、创新工艺和高品质生产线,拥有南半球最大的湿法混合喷塔,产品行销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新希望集团创建于1982年,秉承着“与世界共享美好”的核心价值,在全球范围内从事乳制品研究、生产与销售。

新希望·爱瑞嘉的奶源是低密度天然散养“乳牛之冠”荷斯坦奶牛,喝雪山融水、吃四季鲜草、产营养鲜奶;牧场到工厂1小时新鲜直达专线,最大程度保存了牛奶的营养成分;156家纯净雪山牧场、80公里半径; “4℃冷链运输”,全自动无菌化冷链运输营养高活性;更有“24小时内一次成罐”、“生产日期就是挤奶日”等硬核操作,造就了新希望·爱瑞嘉无与伦比的新鲜和营养。

新希望·爱瑞嘉婴幼儿奶粉  用心为中国宝宝提供新鲜好奶

有关营养专家表明,新希望·爱瑞嘉婴幼儿奶粉1次成粉,以小时为控制单位,坚持低温杀菌,这充分保留鲜奶中天然营养小分子,减少了蛋白分子聚合,从而更易被宝宝娇嫩的肠胃消化吸收;同时,新希望·爱瑞嘉采用低温喷粉技术,保持营养活性,让宝宝饮用后易消化不上火;再者,实行全封闭无菌化1次灌装,实现了从挤奶到灌装1次完成,全程仅1次人工接触,全封闭无菌化生产链,杜绝二次污染。并且采用抽真空充氮灌装让时间“静止”、新鲜锁留,直达宝宝口中。

同时,您买到的每一罐奶粉底部都拥有罐装同步激光刻码,这是爱瑞嘉“鲜奶粉”生产的最后一道工序,每一罐都拥有独有的原生追溯码,消费者通过底部“LOT码+CAN码“进行真实追溯,让新鲜、安全看得见。

新鲜的奶粉营养更健康,新鲜的奶粉才能更好的呵护宝宝稚嫩肠胃。新希望·爱瑞嘉婴幼儿奶粉,用心为中国宝宝提供新鲜好奶。

河南热线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