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猫米欧纸尿裤系列夏季招商诚邀代理 一键开启致富之路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8月01日 10: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纸尿裤还有市场吗?

有些人认为:夏季,是纸尿裤的“灾难”季。因为,夏季家长认为使用纸尿裤会造成宝宝红屁屁的问题。为了缓解问题,夏季直接不用纸尿裤。这不是几个家庭会这样选择,而是诸多家庭都是有这样的认知,所以造成了纸尿裤销量在夏季缩水!

小猫米欧纸尿裤系列夏季招商诚邀代理  一键开启致富之路

其实,宝宝红屁屁的问题不能全部归结于纸尿裤产品问题。大多数的纸尿裤质量是可以的,而造成红屁屁问题很多时候是因为家长更换不及时,认为纸尿裤还可以继续吸收一些尿量。

小猫米欧纸尿裤系列夏季招商诚邀代理  一键开启致富之路

夏季比较热,只要纸尿裤接触到尿液后,会造成一定的闷热、湿气等,会对宝宝屁屁肌肤造成伤害。所以,家长需要勤换才是。

小猫米欧纸尿裤系列夏季招商诚邀代理  一键开启致富之路

小猫米欧纸尿裤工厂建立了一套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从严把关、从严要求,从严执行,确保产品的质量优于同类产品水准。工厂拥有多条先进的自动化婴儿纸尿裤/片生产线,通过不断引进国际高端生产设备,吸收前沿生产技术,为做出一流的产品和服务提供了坚实的后盾。

有意向深入了解,可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小猫米欧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