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尔堡鲜果条 让孩子爱上吃水果 补充水果营养尽在这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8月01日 13: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是水果的天堂。但对于有些小宝宝来说,似乎并没有多大的诱惑力!不太喜欢吃水果的话,就无法正常摄入水果中的营养素。如果你家的宝宝也有这方面的困扰,家长可以选择婴尔堡鲜果条,口味好,安全且更为的营养。

婴尔堡鲜果条  让孩子爱上吃水果  补充水果营养尽在这

婴尔堡鲜果条,采用的原材料是新鲜水果,维生素含量非常高。通过低温烘培,保留的水果原味,为让口感更好,添加了海藻糖,口感比较的细腻。

婴尔堡鲜果条  让孩子爱上吃水果  补充水果营养尽在这

有很多家长担心此类的水果条添加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婴尔堡鲜果条向各位家长保证:绝对不添加人工色素以及甜味剂来增强口感!家长可以放心的购买!

婴尔堡鲜果条  让孩子爱上吃水果  补充水果营养尽在这

作为小零食来说,婴尔堡鲜果条在市场中备受母婴代理商的喜爱。如果你有兴趣了解代理相关政策,欢迎你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美好景像、婴尔堡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