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佳贝艾特儿童羊奶粉 让每一滴羊奶都为宝宝带去贴身守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02日 09:08来源于:财讯网
分享:

什么样的奶粉才能成为宝爸宝妈们的信赖之选呢?佳贝艾特羊奶粉怎么样?佳贝艾特羊奶粉好不好?

佳贝艾特儿童羊奶粉  让每一滴羊奶都为宝宝带去贴身守护

儿童羊奶粉领军品牌佳贝艾特旗下产品悠装系列

选奶粉必先选段位

宝宝成长每个阶段所需要的营养成分都不相同,按照月龄来选择不同阶段的奶粉更贴合宝宝的营养需求。如果段位没选对,可能再多的营养宝宝都不能很好的接受。正确的段位选择如下:1段:适合0-6个月的婴儿;2段:适合6-12个月较大婴儿;3段:适合12-36个月幼儿。

选奶粉必看的五大元素

配方奶粉中一定要有的五大营养元素分别是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其中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属于宏量营养素。宝宝长得好不好、抵抗力好不好主要是由宏量营养素决定的。佳贝艾特婴儿配方羊奶粉结合人体所需的五大营养元素,对配方元素比例进行调整,最大程度模拟母乳成分,给宝宝最天然的营养呵护。

儿童羊奶粉领军品牌佳贝艾特配方优质

选奶粉要考量营养成分是否全面

佳贝艾特配方羊奶粉在配方上还注重搭配与消化吸收、神经和防御力的营养成分,给宝宝提供强有力的保障。OPO结构脂是一种特殊的脂肪酸分子结构,能够更好地保障脂质、钙质的吸收,呵护宝宝肠道;Bb-12益生菌有助于宝宝的消化吸收,并且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起到改善宝宝肠道环境的作用;GOS+FOS益生元组合可促进宝宝体内众多有益菌的生长,抑制有害菌,改善肠道环境,有利于宝宝排便;100%纯羊乳蛋白能够很好的保存羊乳好吸收的特质,并发挥极致,为肠道娇嫩的宝宝助力吸收。

儿童羊奶粉领军品牌佳贝艾特旗下产品悦白系列

选奶粉要剔除不好的成分

不添加蔗糖、香精/香料、麦芽糊精,这些用来增加奶粉的香甜程度的,均不适合出现在宝宝的奶粉中,尤其糖类还有可能导致宝宝龋齿等问题。更长远来说,如果过早摄入白砂糖,会增加宝宝成年后肥胖、糖尿病的风险。佳贝艾特配方羊奶粉坚持三不添加,还原最纯净的营养呵护。

儿童羊奶粉领军品牌佳贝艾特,让羊奶亲和好吸收的特点让更多人熟知,让每一滴羊奶都为宝宝带去贴身守护,成为妈妈们的信赖之选。

财讯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