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 瑞哺恩初颖亲乳™羊奶粉让营养添加均衡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02日 09:08来源于:大众网
分享:

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这是很多宝爸宝妈们在给宝宝选择奶粉时会遇到的纠结之一。其实给宝宝选择奶粉,按需选购很重要。

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   瑞哺恩初颖亲乳™羊奶粉让营养添加均衡

看配方-好配方才有好营养

瑞哺恩亲乳™羊奶粉初颖,添加小分子低敏羊乳蛋白,温和低敏,宝宝更易吸收;还有能够软化便便、提升钙吸收的亲和母乳OPO,促进关键营养吸收;同时,特别添加每10000kg原乳仅能提取1kg的万分珍稀乳铁蛋白,帮助提升宝宝自身守护力;此外,活动双益组合GOS+FOS益生元和丹麦Bb-12益生菌,帮助宝宝提升肠道活力,肠道健康,肚肚舒服。

看工艺-好工艺才有好品质

瑞哺恩亲乳™羊奶粉初颖,采用先进的闪蒸脱膻技术,100%保留营养的同时去除了羊奶90%的膻味,使奶粉的口感与营养兼备。仅需2小时就完成从配料到出粉生产的优质干湿复合工艺,让营养添加均衡,成分更加完整。

还在为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而苦恼的家长们,试试配方好、工艺好的瑞哺恩亲乳羊奶粉初颖吧,一定能同家长一起帮助宝宝更好成长。

大众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