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抚触油选什么品牌好?奇花异草宝宝山茶油 天然呵护 给宝宝亲密无间的柔软抚触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8月03日 14: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抚触是当今社会流行的一种母婴亲子活动,在给宝宝抚触的时候不仅能刺激婴儿触感、神经系统的发育,还可以加深母婴之间的亲子交流,让母婴之间的关系更加亲密。

当然,在给宝宝抚触的同时,抚触油是给宝宝完成整个抚触活动必不可缺的部分。奇花异草宝宝山茶油,是一款专为婴幼儿抚触活动设计的蕴含天然山茶油精华的宝宝抚触按摩油。

宝宝抚触油选什么品牌好?奇花异草宝宝山茶油 天然呵护 给宝宝亲密无间的柔软抚触

奇花异草宝宝山茶油甄选天然山茶油精华,温和滋润,在给宝宝抚触的同时取适量放于掌心揉搓,轻柔抚触宝宝全身肌肤,如同给肌肤穿上一层防护罩,呵护滋润宝宝幼嫩敏感肌,给宝宝天然温柔的抚触,让母婴关系更加亲密无间。

同时,奇花异草宝宝山茶油,还可用于宝宝护臀,肌肤褶皱易损处使用,小宝宝肌肤娇嫩,特别容易被细菌侵袭感染出现湿疹,红屁屁的现象。

妈妈可以日常使用时涂抹少许至宝宝小屁屁及皮肤易损处,以强健宝宝肌肤角质层,避免宝宝出现湿疹、红屁屁等肌肤炎症,让宝宝拥有一个强健舒适的肌肤环境。

宝宝抚触油选什么品牌好?奇花异草宝宝山茶油 天然呵护 给宝宝亲密无间的柔软抚触

奇花异草——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之一,奇花异草品牌始终高度重视药食同源食品的研发和开拓,注重天然环保的洗护产品,天然、安全、无刺激。并从生产、物流、销售和服务的各个环节严格把关,确保优质产品完善的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

奇花异草宝宝山茶油天然萃取,山茶油呵护,温柔抚触宝宝每一寸幼嫩敏感肌,促进宝宝触觉、感官、神经系统发育,是初生宝宝婴儿抚触时期的必备品,值得妈妈的信赖与选购。

奇花异草洗护产品有宝宝油系列、爽身粉系列、贴剂系列、夏季驱蚊系列、花露水系列、洗液系列、凝胶系列等多个系列母婴洗护用品可供选择,诚邀您的加盟代理,如有意向加盟代理,可留言婴童品牌网咨询详情。

美好景像、奇花异草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