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优杰婴儿抚触山茶油 清爽滋润 温和抚触 给宝宝幼嫩肌肤无尽的爱护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01日 10: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年来,在人们的生活水平和消费水平提高之下,新生代妈妈们的育儿需求也越来越多元化,给新生小宝贝做抚触也成为了妈妈们生活中的一部分,贝优杰婴儿抚触山茶油甄选天然山茶籽由,清爽滋润,一抹易吸收,温和不刺激,让妈妈给宝宝最温柔的抚触。

贝优杰婴儿抚触山茶油 清爽滋润 温和抚触 给宝宝幼嫩肌肤无尽的爱护

“贝优杰”是公司倾心打造研发的核心品牌,秉承“本草呵护”的品牌核心理念,坚持以“绿色、安全、温和、有效”为基本出发点,积极打造一个更安全、更放心的婴童护理品牌。它以其“绿色、健康、生动”的卡通形象,深受消费者喜爱。贝优杰始终坚持本草护理理念,深入探索婴童阶段的生理特征,贴心呵护孩子们的身体健康!

贝优杰婴儿抚触山茶油质量安全有保障,甄选天然原料0添加,一抹滋润呵护宝宝肌,沁透肌肤底层强健宝宝肌肤皮脂层,让宝宝肌肤更加柔润、强健有弹性,告别冬季湿疹、干痒、皲裂等危机。

贝优杰婴儿抚触山茶油 清爽滋润 温和抚触 给宝宝幼嫩肌肤无尽的爱护

贝优杰婴儿抚触山茶油亲子抚触三部曲:

1.取出适量山茶油于掌心

2.涂抹至宝宝身体

3.按摩至山茶油充分吸收,增加亲子感情交流

此外,贝优杰婴儿抚触山茶油还可以用来涂抹宝宝头皮,软化头垢;涂抹宝宝娇嫩小屁屁、皮肤易损褶皱区使用,能够强健宝宝肌肤对外界的抵御力,让宝宝告别红屁屁。

贝优杰婴儿抚触山茶油清爽滋润,温和抚触,一油多用,强健宝宝幼嫩肌肤,给宝宝无尽的爱护。(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或加盟代理可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贝优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