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宝宝多大能吃肉 吃这几种肉更有营养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8月05日 16: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肉类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铁元素以及蛋白质等等。一般情况下,在宝宝7个月后就可以添加肉类啦!如果宝宝消化功能还是有点弱,家长可以往后等一等!

在添加辅食后,可以在辅食中添加一些肉泥、肉酥等。12个月左右的时候,就可以添加小肉丁。一直两岁的时候,就可以吃肉丸或者肉丝。

宝宝多大能吃肉  吃这几种肉更有营养

哪种肉类比较适合宝宝吃?

羊肉

羊肉性温热,最佳食用季节是冬季以及春季。如果宝宝比较怕冷,家长可以选择羊肉进补。夏季也是可以吃的,但是有易上火体制的宝宝,家长还是悠着点。

鸭肉

鸭肉性偏凉,比较适合夏季食用。宝宝是易上火体制,可以用鸭肉替代鸡肉哦,起到清补的作用。

鸡肉

鸡肉性微温,一年四季都可以食用的。在中医上认为鸡肉补中益气。

牛肉

牛肉性微温,一年四季都适合。中医认为能够补脾胃,强筋骨。各种体质的宝宝都比较适合呢。

猪肉

猪肉性平,相对更适合消瘦的宝宝,较胖的宝宝要适当控制。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