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 助力宝宝更茁壮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06日 17:01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自从宝宝出生之后,爸爸妈妈们就想给宝宝最好的。面对宝宝不喝奶粉怎么办?在这种情况下,家长们不如给宝宝换一款羊奶粉。在众多羊奶粉中,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成为很多人的首选,它到底有何威力?

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  助力宝宝更茁壮成长

奶源优势

在荷兰南部的北布拉邦省,坐落着历经尼德兰王国世纪更迭的天然牧场。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的奶源正是来自这片牧场。在这片495000公顷的辽阔土地上,莎能奶山羊们每天以鲜嫩的天然黑麦草为食物,以清甜的山涧溪水为饮用水,保证了高品质的营养补给,进而生产出优质的山羊乳。莎能奶山羊的产奶量仅为牛乳的1/10,因此倍加珍稀,其中含有的天然精细小分子,脂肪球平均直径仅为2.76微米,比牛乳细小1/3,更易吸收,也就意味着可以给宝宝带来更多的营养,让宝宝更茁壮地成长。

配方优势

伊利集团于2003年开始致力于母乳研究,至今已经走过18个年头。其研究成果之一——乳源二代OPO中SN-2含量高达64.4%,更加贴合宝宝天生营养所需,可以预防钙流失,同时减少钙皂生成,从而软化宝宝的便便,让宝宝远离便秘。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中便添加了乳源二代OPO。

悠滋小羊羊奶粉中还含有双重进口活性益生菌——美国进口乳双歧杆菌(HN019)和丹麦进口动物双歧杆菌(Bb-12),含量达到国家标准的四倍,即每100g悠滋小羊羊奶粉中含有4亿活性益生菌。如此高含量的益生菌,有效地优化了宝宝的肠道环境,保证了对营养物质的消化吸收,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品质优势

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的羊乳原料通过了欧洲、荷兰、中国三重检测,获得了国际食品标准证书、荷兰政府检测证书以及中国出入境检测证明,才走进中国宝宝的奶瓶,这有效保证了产品的品质,让宝宝喝到高品质的奶粉,让妈妈更加放心。

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在奶源、配方、品质等多方面都有着较强的优势,可以帮助宝宝健康成长。有了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不再担心宝宝不喝奶粉怎么办,好奶粉,就选它!

中国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